无障碍说明

GIF-姆巴佩轻松推射破门 博格巴踹阿尔维斯膝盖染红下场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曼联。

巴黎与曼联强强对话

第6分钟,维拉蒂弧顶处分球,迪马利亚的远射稍稍偏出右上角。

第10分钟,布冯禁区内大脚开球失误直接飞出边线,他也举手向队友表示歉意。

第16分钟,博格巴右路晃过金彭贝下底传中,球被布冯神勇挡下,林加德跟进尝试补射,球被布冯扑住。

第27分钟,科雷尔后场直传,姆巴佩右路强行利用速度过人突至底线,但随后的传中被博格巴挡了一下,德赫亚轻松没收。

第28分钟,德拉克斯勒直传,姆巴佩突入禁区面对德赫亚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37分钟,迪马利亚曾经获得单刀机会,但在马基尼奥斯直传瞬间,他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上。

第39分钟,阿什利-扬在拼抢中将迪马利亚撞出场外,此举引发两队球员的小规模冲突,而迪马利亚也因此倒地受伤。

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阿尔维斯前场左侧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上半场补时阶段,林加德因伤无法坚持被桑切斯换下。

第53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姆巴佩的头球攻门被德赫亚奋力扑出底线。随后迪马利亚右侧角球传中,金彭贝后点凌空垫射入网,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曼联。

第56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外的凌空抽射打在博格巴身上折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59分钟,马塔传中被蒂亚戈-席尔瓦顶出,埃雷拉弧顶处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60分钟,贝尔纳特中场送出直传,迪马利亚左路突破低平球传中,姆巴佩跟进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领先曼联。

第63分钟,姆巴佩单刀突入禁区右翼,随后他的挑射被德赫亚神勇单掌封出。

第89分钟,博格巴拼抢中踹到了阿尔维斯的膝盖吃到黄牌,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