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面临重新洗牌!1天3主力离队 两大将换小摩托不靠谱

2月12日,长春亚泰大部队抵达曼谷,开始为期两周的冬训。虽然球队暂时没有外援随队,但近期将有新外援陆续与球队汇合,也许不久俱乐部就会官宣新外援加盟的消息。但在新援加盟之前,亚泰也进行了阵容洗牌,蒋哲已经正式加盟重庆斯威,梅泽耶夫斯基预计13日也会被斯威官宣。伊哈洛已经抵达上海,开始与申花进行实质性谈判。

亚泰多名主力面临离队

继续何超转会恒大之后,队中主力右后卫,29岁的蒋哲也于12日加盟重庆斯威,斯威俱乐部已经正式官宣。亚泰之所以出售蒋哲,除了年龄原因,也考虑到这个位置人手比较充足。上赛季严智宇就已经成为陈金刚在右后卫上的第一选择,另外还有好几名年轻球员能踢这个位置。最重要的是,此前在葡萄牙科瓦比达迪B队的亚泰留洋小将王栋(与亚泰96一代王栋同名)回归,他擅长的位置正是右后卫,而且是U23适龄球员。

前波兰国脚梅泽耶夫斯基实力不俗,在亚泰也发挥不错,但本人不希望踢中甲,而且他身价和工资都很高,所以亚泰尊重球员选择。恰好重庆斯威抛来橄榄枝,梅泽接近加盟这支西南球队。目前,梅泽已经和蒋哲一起随斯威赴多哈冬训。

目前有一种传闻称,梅泽和蒋哲加盟重庆斯威,后者将把他们的核心外援“小摩托”费尔南多置换到亚泰。记者通过从重庆媒体了解到,费尔南多虽然去年经历伤病,但仍被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视为球队进攻核心人物,而且该外援在重庆效力多年,有很强的归属感。并且今年冬训状态很好,参加了几乎所有的教学比赛。这次重庆力帆去多哈冬训,费尔南多也随队参加,所以这个传闻不太靠谱。斯威得到两名亚泰球员,并不涉及到球员交换,是单纯的转会费方式。

12日有球迷在上海虹桥机场拍到伊哈洛及其经纪人抵达上海,申花青训总监严翔也在同一时间出现在了机场。据上海媒体透露,伊哈洛将与申花俱乐部进一步沟通,但目前为止一切还未有定论,任何情况都有可能。

上赛季中超银靴、亚泰头牌外援伊哈洛不想踢中甲谁都知道,尼日利亚人转投他队并不意外。伊哈洛加盟申花取代离队的登巴巴,现在已经非常接近现实。不过尼日利亚人还涉及到与申花在合同上的具体谈判,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分歧已不大。

现在有一种说法,申花得到伊哈洛,会将他们的巴拉圭外援罗梅罗送到亚泰,这样的转会会发生吗?恐怕很难!罗梅罗是一名身体比较瘦小的前腰选手,得分能力十分一般,上赛季在申花的身份也是第四外援。从在球队的作用上来看,罗梅罗很难取代梅泽。在中甲只能注册3名外援的情况下,这样的转会必须慎重。

国内球员方面,何超加盟了恒大,恒大将杨超声和鞠枫送到亚泰。如果考虑到足协的“四大帽”,忽略何超的转会费用,杨超声和鞠枫作为 何超转会的“添头”似乎并不太划算。

杨超声和鞠枫已经随亚泰赴泰国冬训,相比之下,杨超声名气更大些,但受过重伤,这两年没有怎么踢比赛。鞠枫只是恒大一名预备队球员 。最重要的是,杨超声与恒大的合同已经在2018赛季结束后到期,被推荐到亚泰,如果算是“添头”意义不大。如果后续恒大能为亚泰直接或间接输送更有战略意义的球员,才更符合实际作用。

除了杨超声与鞠枫,还有延边的孙君、辽足的石笑天以及从海外归来的留洋小将。每个赛季亚泰人来人往很多,这些转会能否发生是一方面 ,就算发生了,此前有多少新援在球队并不能站稳脚跟,甚至根本踢不上比赛。

大连一方想引进大连人谭龙并不是秘密,谭龙已经30岁了,处在职业生涯最后的黄金期。无论场内场外,踢球还是生活,谭龙都是一个不错的小伙子。落叶归根加盟大连一方也可以理解,但能不能走成要看两家俱乐部的谈判,仍存在很多变数。有消息称,双方谈判不顺利,谭龙又不走了。但没到转会截止那一刻,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