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避争议性话题 兰帕德更偏向于选择鼓舞老东家重新振作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切尔西0-6惨败于曼城,萨里进入了风暴中心。近日,关于萨里下课的声音越来越大,蓝军名宿兰帕德还被提名为候选。对此,兰帕德有所回应,表示即便萨里被解雇也不会出任蓝军主帅,因为现在主要精力都集中于德比郡,也坚信老东家会重新振作精神,切尔西的坚韧品质永存。

兰帕德选择鼓舞旧东家 而不是谈论候选主帅的话题

0-6一败,是蓝军28年从未有过的最大比分的失利,上次0-4负于伯恩茅斯,短短11天,连续两个客场之旅切尔西已净吞10弹,英媒调侃:“怎么还没解雇萨里?可能是老板阿布太忙了。”

昨日,《每日邮报》一版兰帕德成为蓝军候选主帅的报道被刊登出来,文章表示兰帕德作为昔日蓝军的灵魂核心,不失为接班萨里的合适人选。而近日也有切尔西球迷进行了切尔西候选主帅人选的投票,穆里尼奥和兰帕德都位居前列。不过对此兰帕德回应:“我的工作在这里(德比郡),我们工作非常努力,现在想的是周三去伊普斯维奇,然后周六去布莱顿。”

兰帕德主动回避蓝军主帅一事,但是与切尔西的深厚感情,还是让他对老东家感到担忧:“我在那里效力了13年,这种事(0-6)很少发生在切尔西身上,所以当它发生的时候会让人震惊。你会有一种感觉,这并不好。”

值得一提的是,6-0这个比分,切尔西曾对曼城有过6球大胜。那是发生在2007年10月27日,切尔西6-0取胜曼城,当时兰帕德正是阵中主力。

而兰帕德也效力过曼城一年的时间,还在与切尔西的对峙中打进一球。兰帕德谈及曼城时表示:“切尔西面对的是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我在曼城也有过一段时间,我对他们有些感觉,瓜迪奥拉和他的球队所做的工作是很特别的。”

最后,兰帕德还是激励切尔西,相信老东家可以重振精神。“对切尔西来说,那是艰难的一天。对于所有顶级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无论遭遇什么样的失败,你都要坚强地的归来,顶级球队的优势在于他的韧性,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会拥有这种能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