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新援发长文感谢亚泰培养 获新东家垂青期待雄起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今天下午,重庆斯威队官方宣布两名队员加盟,其中来自亚泰的蒋哲在转会新东家后,发了长文感谢亚泰这些年来的培养,同时期待在重庆的表现,希望新赛季可以“雄起!”

1989年出生的蒋哲即将迎来自己30岁生日,他从毅腾出来,2010年转投亚泰,一待就是8年,在感谢亚泰的长文中,蒋哲写到,“从2010年到2018年,从21岁到29岁,8年前我第一次来到长春亚泰,那时长春这座城市对我来说是陌生的,自我的职业足球运动员生涯开始,从未在一个城市生活这么久,8年,我已熟悉这里的街道,喜欢这里的风土人情,更常感动于那可爱的第十二人们。”

蒋哲用文字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谢亚泰对他的知遇之恩,感谢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对他的栽培和信任,感谢遇到这么多彼此支持的兄弟们,和一直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我们像家人一样,一起走过这8年,说心里话,我从未设想过有一天我会离开这座城,离开长春亚泰,从未设想过这一天到来我会是何种心情。”

蒋哲回顾了这8年时间的点点滴滴,“我的运动生涯不会再有第二个这样的8年,从青涩小将到当打之年,真到离开的这一天,心情五味杂陈,有不舍,那是我对亚泰的情怀,有期待,愿我泰早日返回属于它的舞台,也有期许,希望从这里走出去的我不负亚泰多年的培养,拼出亚泰人的男儿血性。”

而对于新东家重庆斯威,蒋哲也充满感恩,他感谢重庆队的信任和垂青,希望自己可以在这片热爱的绿茵场上拼出另一方天地。

“离别的话不再多说,越想鼻子越酸,离家的孩子纵有千般不舍,终要因成长前行,这里是我的家,愿我的家人、我的兄弟们远离伤痛,龙岂池中物?加油啊兄弟们!加油!长春亚泰!2020我们中超见!”蒋哲用一段煽情的文字总结过去,而对于即将开始的新生活也充满期待,“谢垂青,拼尽全力,不负胸口的这枚旗帜,重庆!雄起!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