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巨星社交媒体引骂战 痛斥前老板呼吁应为球员加薪

耶利奇(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密尔沃基酿酒人外野手克里斯蒂安-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曾效力于大联盟的另一支球队迈阿密马林鱼。从耶利奇转投他队的行为上来看,就知道耶利奇对马林鱼队的好感恐怕不高。而在当地时间2月11日,耶利奇直接在推特上与前任马林鱼队主席大卫-山姆森(David Samson)展开骂战。在关于自由球员的价值问题上,双方发生了争执。

事件的起源源于休斯顿太空人队先发投手贾斯廷-维兰德(Justin Verlander)在推特上谴责各支球队不愿投入更多的薪金,这导致有近百名球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自己的下家。维兰德直接在推特中表示,大联盟的薪资系统有根本性的问题。

但是对于这种看法,山姆森却有着不同的意见,他在推特上直接回复维兰德称,这种做法并不会解决目前劳资双方存在的分歧。山姆森还说道,球员应该直视自己的价值,并适应“新的现实”。

或许是这句话激怒了曾经的队中主力耶利奇,耶利奇在推特上指出,他对山姆森的这番言论并不感到意外。耶利奇还称,自己在马林鱼的时候就知道山姆森是一名敌视球员的经理,而山姆森所说的,根本不是球员们能够接受的解决方式。

看到曾经的队中球员发怒,山姆森在回复中表示,自己并没有对球员的敌意,也没有对耶利奇的敌意。他只是想指出,停摆和球员罢工都不是解决薪资差距的万能药。

不论双方孰是孰非,维兰德列出的数据确实真实发生的情况。在这个休赛季,诸多球员都在摩拳擦掌,等待着属于自己的天价大合同。然而,在休赛期过去大半的情况下,这些球员却还没有收获任何心仪的报价。

这样的僵局将会如何收场呢?恐怕,我们需要等到赛季开始前,才能够知晓了。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