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战8胜! 皇马平巴萨胜马竞士气爆棚:现在他们重新怕我们了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在2019年的前两场比赛中,皇马1平1负,落后巴萨的分差达到了10分。在随后的10场比赛中,皇马8胜1平1负。在最近两场魔鬼赛程中,皇马先是国王杯中客场1-1战平巴萨,然后联赛中客场3-1战胜马竞。一度眼看着要四大皆空的皇马,如今仍然有冲击三冠王的希望。据《马卡报》在头版头条报道称,皇马全队在更衣室内士气爆棚了。【

连战连捷 皇马士气爆棚

相比一个月前的死气沉沉,皇马如今更衣室氛围显得非常欢快。在战胜马竞之后,皇马全队在更衣室内进行了庆祝。“现在,他们终于重新害怕我们了!”皇马球员们总算吐出了胸中一口恶气。皇马在洛佩特吉时代早早崩盘,在面对死敌时也接连受辱。在国家德比中,皇马1-5不敌缺少梅西的巴萨,全队只能眼看着苏亚雷斯上演帽子戏法。在欧超杯中,皇马又以2-4的比分加时不敌马竞,格列兹曼赛后发了拉莫斯为自己戴王冠的PS图调侃白衣军团。

在2019年中,皇马和巴萨都周周双赛。巴萨出现了明显的体能问题,皇马反倒状态越踢越好。在三项赛事中,皇马也都有着夺冠希望。在联赛中,皇马落后巴萨的分差缩小到了6分。在国王杯半决赛中,皇马首回合客场1-1战平巴萨,占据了晋级主动权。在欧冠中,皇马即将以最佳状态对阵近期3战2负的阿贾克斯,白衣军团晋级几乎没有任何悬念。

《马卡报》封面

压抑了半个赛季的皇马,如今终于强势触底翻盘。在全队低迷时,并非所有皇马人都对未来充满着信心。《马卡报》特地表扬了拉莫斯,在队友们显得沮丧甚至失去信心时,是拉莫斯鼓励甚至敦促所有皇马球员,继续为了三冠王而竭尽全力。在《马卡报》看来,拉莫斯是皇马当之无愧的绝对领袖,他完全配得上左臂上的队长袖标。(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