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连签两名内援 亚泰蒋哲携辽足97年小将加盟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中超俱乐部重庆斯威官方宣布,与球员蒋哲和杨帅正式签约。

重庆队官方公告如下:

蒋哲,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2006赛季,年轻的蒋哲便随着球队来到哈尔滨,并代表毅腾征战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作为中乙球队哈尔滨毅腾的核心,蒋哲一直扮演多面手角色,从前锋到两个边路再到前腰,能胜任多个位置,在球场上也勇敢无畏,富有拼劲。无论在国字号还是俱乐部、省队,蒋哲充满侵略性的奔袭总能为球队建功。

重庆官方宣布蒋哲加盟

上个赛季,蒋哲作为主力代表长春亚泰中超出场23次,其中20次首发、3次替补,并贡献3次助攻,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贡献自己的价值。

2019新赛季就在眼前,希望蒋哲能够全力投入,勇于拼搏,并尽快融入球队,迎接全新挑战,帮助重庆斯威足球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姓名:蒋哲

JIANGZHE

出生日期:1989年2月26日

身高:179cm

位置:边后卫 / 后腰

职业生涯足迹:

2010-2018 长春亚泰

2006-2009 哈尔滨毅腾

杨帅,出道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早在2016年5月,杨帅就入选了中国足协官方U19国家男子足球队的集训名单。同年12月,随队冬训的杨帅正式上调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一队。并于2017年8月11日,首次在联赛中代表辽足出场。作为后卫,杨帅具有一定身高优势,年轻是他的资本,拼搏是他的标签,敢打敢拼,渴望突破。

杨帅转投重庆队

2017赛季,杨帅代表辽宁宏运在中超出场8次。上赛季,杨帅代表辽宁宏运中甲出场两次,足协杯出场两次,在中甲预备队联赛中有过不错发挥,并入选了去年5月的国青U21大名单,有过出场表现。

2019新赛季就在眼前,希望杨帅能够磨砺自我,找回状态,尽快融入球队,迎接全新挑战,帮助重庆斯威足球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姓名:杨帅

YANGSHUAI

出生日期:1997年1月28日

身高:188cm

位置:后卫

职业生涯足迹:

2017-2018 辽宁开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