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公布世预赛大名单:混血前锋缺席 渡边雄太领衔

日本公布世预赛名单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为了备战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2019篮球世预赛第六窗口期比赛,日本篮协公布了一份24人的国家队集训大名单,这份名单可谓精英尽出,除了归化球员费泽卡斯和伊拉-布朗外,还有在灰熊队效力的渡边雄太,以及华裔归化张本天杰。

因为混血球星八村塁目前正在NCAA的冈扎加大学打球,所以他无法参加接下来的两场世预赛,因此,费泽卡斯和比江岛慎被认为是这届日本国家队的顶梁柱。而接下来两场世预赛对于日本男篮来说非常关键,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他们能否获得世界杯的入场券。

费泽卡斯是日本男篮最有效率的球员,他在所参加的4场世预赛中场均能够砍下29.3分和12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达到56.5%。比江岛慎紧随其后,他场均贡献13分3.7篮板3.5助攻1.4抢断,场均投进1.1个三分球,有如此表现的日本球员仅有4人。

而最忙碌的就属主教练拉马斯了,他正忙于侦查西亚两大对手伊朗和卡塔尔的敌情,日本男篮的目标就是接下来拿下这两个对手,使得胜场数达到8场,这样将极有可能获得2019篮球世界杯的入场券。

当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尤其是在八村塁缺阵的情况下,另外,虽然渡边雄太在这份集训名单中,不过他在灰熊队得到了上场机会,恐怕很难回归国家队出战世预赛。不过一些老将的回归,诸如古川孝敏、富坚勇树、太田敦也,以及希望之星马场雄大等将会弥补日本男篮在进攻端的火力。

另外像八村塁的弟弟八村阿莲也入选了此次国家队的大名单,未来兄弟俩有可能同时为日本国家队效力。

2月21日,日本男篮将先在德黑兰挑战伊朗队,而哈达迪和巴赫拉米两名老将将会回归,届时两队的争夺将会非常激烈,接下来2月24日日本男篮将继续客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卡塔尔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