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米扎纳重回科特迪瓦 欲助球队晋级中国世界杯

科特迪瓦盼晋级19年世界杯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几乎六年了,拉米扎纳终于又一次穿上了科特迪瓦国家队的球衣。作为2019篮球世预赛非洲赛区最后一个窗口期的东道主,科特迪瓦将在2月22-24日确保让最优秀的球员齐聚国家队,以力争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当科特迪瓦队的主教练波维亚得知拉米扎纳将要回归时,他表示热烈欢迎,“他是一名非常勤奋的球员,他很乐意和高兴再度为我们而战。”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波维亚表示。

上一次,拉米扎纳,这名身高2.08米的大前锋代表科特迪瓦男篮比赛还是在2013年的非锦赛上,这名阿比让的本地人场均能够得到全队最高的10分,另外贡献6个篮板球。

“我们将保留在第四个窗口期国家队的大部分成员,但是我们也将增加像拉米扎纳这样的强援。”波维亚说道,除了拉米扎纳之外,近年来科特迪瓦男篮非常关键的一员,38岁的迪亚巴特同样会回归国家队。

“迪亚巴特非常有经验,他在过去给予了我们很多,而我们现在的情况需要他的技术帮助我们取得尽可能多的胜利。”波维亚说道,为了确保能够获得2019篮球世界杯的入场券,科特迪瓦必须在接下来的世预赛中击败尼日利亚、卢旺达和马里,但是他们必须要取得非洲赛区第三名的成绩才行。

如果科特迪瓦能够获得接下来全部三场胜利,而塞内加尔输掉以后三战的话,那么科特迪瓦将会位列F组的第二名,进而杀进世界杯。

另外,如果在接下来的三场世预赛中,科特迪瓦的净胜分达到至少65分或者66分,当然这取决于他们能够总共得到多少分(65分的净胜分是得分如果追平294分,66分是净胜分如果超过294分)。

波维亚很清楚,要想达到目标并不容易,但是球员和篮协会竭尽全力达成所愿,好事情是每个人,包括拉米扎纳都能够全情投入比赛中。

当被问及最后一个窗口期会在阿比让比赛时,“非洲大象”队中最有经验的球员之一科恩表示,所有人都已经做好了接受挑战的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