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喉舌:巴萨有下滑但远没到危机 仍是西班牙最稳定球队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在巴萨两连平之后,皇马将积分差距缩小到了6分,马德里媒体一派欢欣鼓舞。但向来被视为极端皇马喉舌的《阿斯报》,此时却泼了冷水。《阿斯报》记者胡安-吉梅内斯撰文指出,巴萨的确有下滑,但还远远没到危机的程度。【

上周末的联赛 巴萨0-0战平毕尔巴鄂

巴萨近期的下滑,直接源于艰苦的赛程。在进入2019年之后,巴萨周周双赛。对于核心框架老龄化的巴萨而言,这是个相当大的挑战。巴尔韦德在国王杯中推行轮换制,他甚至让梅西在国家德比中坐板凳,这很大程度上使得巴萨延缓了体能崩溃期。巴萨本周中终于不需要踢比赛了,巴尔韦德直接给球员们放了三天假,他还很可能会在本周末联赛中轮休梅西、苏亚雷斯、布斯克茨等核心球员。只要巴萨能够缓过体能危机,很大程度上就会重新焕发活力。

从战绩上来看,巴萨甚至比本赛季前半段更出色。在前12轮联赛中,巴萨在36个积分中拿到了24个,丢掉了足足12个积分。在最近11轮联赛中,巴萨在33个积分中拿到了27个,仅仅丢掉了6个积分。自从11月11日3-4输给贝蒂斯之后,巴萨就再也没在联赛中输过球。红蓝军团的稳定性,仍然是西班牙球队中最出色的。

胡安-吉梅内斯还指出,巴萨其实不是被第二名球队缩小了分差,而是扩大了领先优势。在第21轮后,巴萨领先马竞5分。在第23轮后,巴萨领先皇马6分。第二名从马竞变成了皇马,巴萨的领先优势则从5分变成了6分。

巴萨是否担心冲刺期崩盘?官方新闻发言人比维斯给出态度:“我们没有畏惧,只有希望。如果我们想要领导世界足球,那我就不能畏惧这些。我们有进取心,我们领先第二名6分,我们状态正佳。”

梅西在伤愈后状态并不出色,比维斯捍卫阿根廷人:“我们完全不担心梅西,最好的球队赛程就最紧密,我们确定梅西会找回最佳状态。梅西是史上最佳球员,有他没他当然会在比赛中有所体现。但即便没有梅西,我们本赛季也表现出色,我们完全不担心。”

库蒂尼奥近期表现糟糕,比维斯还公开力挺巴西人:“我们为他的人品、职业精神而满足,我们从未质疑过他的融入和天赋。我们确信,他会拿出更多的表现来。”(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