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赫尔:姆巴佩无法同时顶替内马尔卡瓦尼 将加强防守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客场挑战曼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图赫尔坦言内马尔和卡瓦尼的缺阵影响很大,并且表示会加强防守。

大巴黎主帅图赫尔

卡瓦尼和内马尔都因伤无缘参加这场重要比赛,姆巴佩需要承担起更重的责任。图赫尔表示:“我们不会给姆巴佩施加太大的压力,他的责任不是同时顶替卡瓦尼和内马尔,他需要踢得更加自信、自由,球队也需要通过更加准确的传球帮助他。他需要带着好的精神状态出场,他来到这里是为了赢球。”

在赛前训练中,图赫尔演练了三中卫阵型,科雷尔、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庞贝将搭档。图赫尔表示:“对我们来说,现在确实处于一个困难的时期,我们缺少了几名核心球员,想要改变踢法并不容易。我们的风格就是进攻,但我们会在这场比赛中更加注意防守,因为曼联也是进攻型球队。我们要让球员斗志昂扬地迎接战斗,我们来这里的目标就是要进球。”

曼联在换帅后,近期状态极为出色,图赫尔表示:“曼联进了很多球,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现在来老特拉福德球场踢比赛是巨大的挑战,这场比赛肯定会很困难。索尔斯克亚给曼联带来的影响是很明显的,我很荣幸和他交手。博格巴的能力也很强,他头脑清楚,是场上的领袖,能够做出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他和马夏尔的配合也很有威胁。”

持续重金投入的巴黎目标并不是称霸法甲,而是问鼎欧冠,图赫尔表示:“我们在欧冠联赛历史上没有太多的历史沉淀,更加困难的是,我们还要面对像曼联、利物浦等有着辉煌欧冠历史的球队。不过,我们还是充满信心。”

巴黎中场大将德拉克斯勒表示:“曼联中场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比如博格巴、马蒂奇,但我们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相信能够防住他们。我们不会再去想着内马尔、卡瓦尼等人无法参加比赛,我们要保持专注。”很多球迷认为现在曼联变成了晋级热门,对此德拉克斯勒说:“这个并不重要,只有通过比赛才能得出结论,我们会全力争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