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0直播欧冠1/8决赛:热刺大战多特 皇马碰阿贾克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战幕拉开。昨晚结束的2场交锋中,曼联主场0-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罗马2-1胜波尔图。接下来托特纳姆热刺遭遇多特蒙德的挑战,皇家马德里则在客场对垒阿贾克斯。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4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托特纳姆热刺VS多特蒙德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4时

热刺近期表现有所回升,虽然此前曾经在4场比赛中输掉3场,但在孙兴慜火线回归后,热刺迅速找回状态,最近3轮英超联赛获得全胜稳居积分榜三甲。最近3场主场比赛,热刺也获得全胜。热刺的不利因素是两大核心球员凯恩和阿里因伤缺阵,另外由于连续高强度作战,包括孙兴慜在内的主力球员都非常疲劳。热刺能否在主场率先抢到胜利,为晋级奠定基础?本场面对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白百合军团将遭遇苦战。

多特蒙德近期状态有所回落,最近3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内全部战平对手。尽管依然在德甲积分榜上排名榜首,但领头羊优势已经缩小到了5分。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热刺,多特蒙德也期待能够重拾胜势。最近6场客场赛事,多特蒙德获得4场胜利。核心球员罗伊斯的伤势会不会影响出战成为关键。而桑乔、帕科、格策等人的表现如何?他们也将在客场和热刺展开精彩的对攻战。

阿贾克斯VS皇家马德里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4时

阿贾克斯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和拜仁慕尼黑携手晋级,甚至差点获得小组头名。但在近期荷甲豪门的状态回落,最近3轮联赛他们输掉两场,在积分榜上仅仅排名第二位。本赛季至今,阿贾克斯在主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这样的战绩也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面对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阿贾克斯也期待能够凭借主场优势给对手制造麻烦,争取爆冷创造奇迹。

在C罗离开之后,皇家马德里本赛季一度陷入低谷。但近期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在上轮西甲联赛的马德里德比大战中,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1击败马德里竞技。最近7场各项赛事,银河战舰取得6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非常出色。拉莫斯近期状态不错,对阵马竞独造2球,他将迎来自己皇马生涯600场里程碑。作为欧冠三连冠得主,皇家马德里很期待能够再创辉煌。此番客场挑战阿贾克斯,银河战舰也期待能够在客场全身而归,并为主场击败对手顺利晋级打下坚实的基础。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