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浓眉或选秀夜去尼克斯 鹈鹕要状元或榜眼签?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报道,如果尼克斯在今年的乐透抽签中拿到前两顺位的选秀权,那么他们就有希望在今年的选秀之夜,从鹈鹕换来安东尼-戴维斯。

戴维斯与尼克斯的绯闻是不会消失的。

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戴维斯向鹈鹕提出了交易请求,而且后来为了促成鹈鹕找到交易下家,他还把自己的心仪下家数量扩大到了4支——湖人、尼克斯、雄鹿、快船。

现在交易截止日已经过去,戴维斯仍然在鹈鹕,相信在本赛季接近尾声的时候,这种尴尬的局面对球队或球员来说可能都不会容易化解,那也将为今年夏天真正的交易奠定基础。

当今年夏天到来的时候,湖人和凯尔特人可能是戴维斯争夺战的最大热门,但是不要把尼克斯排除在外。

《纽约邮报》记者伯曼直言:如果尼克斯在今年的乐透抽签中拿到前两顺位的选秀权,那么鹈鹕将会在选秀之夜关注他们。一种潜在的情况是,当尼克斯这个选秀权能选到的球员确定之后,鹈鹕将制造一笔选秀夜交易。当然,交易要到7月2日才能正式完成,尼克斯在今年夏天将拥有71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也拥有大量鹈鹕会考虑的年轻球员,除了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到的球员之外,鹈鹕还可以从尼克斯这些球员中做出选择:小丹尼斯-史密斯、凯文-诺克斯、弗朗克-尼利基纳、米切尔-鲁滨逊和丹伊恩-多特森。

如果尼克斯能得到戴维斯,那么他们就可以以戴维斯为卖点,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去吸引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克雷-汤普森和肯巴-沃克这些大牌自由球员。

目前尼克斯以10胜45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位,根据新的乐透抽签规则,战绩最差的3支球队抽到状元签的概率同为14%,而抽到前三顺位选秀权的概率同为40%。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