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锦织圭称膝伤已100%痊愈 蒂姆将在阿根廷站复出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在澳网期间遭遇伤病的两位TOP10球星锦织圭和蒂姆都已经确定将在本周重返赛场。锦织圭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加荷兰鹿特丹赛,而奥地利人蒂姆则将在阿根廷赛中上演自己澳网后的首秀。

锦织圭在今年澳网赛中杀进了八强,但是在与德约科维奇的交锋中以4-6、1-4时落后时因为膝盖的伤势退赛,随后他一直处于休战状态,没有参加日本队与中国队的戴维斯杯资格赛。

本周锦织圭将在鹿特丹赛中复出,他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感觉非常不错,我大约花了一周的时间来让自己的身体重新回到接近100%的状态,从身体状况来说我现在非常不错,上周我在佛罗里达的训练非常顺利。”

“我想我在这一周将会遭遇非常有意思的挑战,这是一站非常艰苦的比赛,有很多出色的选手参赛,因此过程肯定会非常艰苦。”锦织圭继续表示道:“过去几年,我在这一周通常会参加孟菲斯赛,去年我参加的纽约赛,但是我真的非常喜欢室内赛,因此今年选择来到这里参赛。”

由于卫冕冠军费德勒没有参赛,锦织圭本站比赛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上周在蒙彼利埃赛中杀进了决赛的法国选手赫尔伯特。

在去年巴黎大师赛中击败德约科维奇获得冠军的俄罗斯新秀卡恰洛夫将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在今年澳网赛中击败费德勒杀进四强的希腊天才西西帕斯将作为3号种子,4号种子则是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此外,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瓦林卡也出现在了赛会签表中。

目前世界排名第八的奥地利名将蒂姆之前因身体不适遗憾于澳网第二轮比赛中途退赛,回国后蒂姆进行了多项身体检查,其教练布雷斯尼克表示他近期身体恢复情况不错:“他还有几天的时间可以训练,我认为他这几天身体情况是非常健康的,但是具体的情况我们还是要等到打了比赛才能有很好的评估,因为他在过去几周里几乎没有怎么训练。”

蒂姆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赛,首轮轮空的他将在第二轮迎战德国球员马特尔与一位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而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站的后一周,蒂姆并没有选择出战阿卡普尔科站或是迪拜站的赛事,不过他已经确认出战本赛季首项红土大师赛——蒙特卡洛大师赛的争夺。(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