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姆巴佩点赞!为寻找萨拉飞机飞行员再捐3万 两次捐款全最多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前南特前锋萨拉在飞往卡迪夫城的途中所乘坐的飞机失事,目前飞机的残骸已经找到,而萨拉的尸体也在残骸内发现。但是这架失事飞机的飞行员大卫-伊伯特森却依旧没有下落。大卫的家人在网络上开通了一个筹款的页面,希望募集继续搜寻大卫所需的款项,而巴黎球星姆巴佩利用化名捐款3万欧元,也是至今为止捐款最多的球星。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此前为搜救萨拉的行动也捐赠了3万欧元,同时也是捐款最多的。

姆巴佩再次慷慨解囊支持救援

萨拉这位南特前锋在冬窗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卡迪夫城,但是乘坐飞机失联,警方在经过了三天的搜寻后决定停止搜索。随后,萨拉的家人不放弃,表示他们将会继续搜寻萨拉,萨拉的经纪公司Sport Cover也做出了努力,在Gofundme网站上开了一个捐助账号,帮助萨拉家人筹集继续搜救萨拉的资金。

许多足球明星都进行了捐款,而巴黎球星姆巴佩捐款3万欧元,是捐款最多的足球运动员(拉比奥特为萨拉一家捐出了2.5万欧元。效力马赛的阿根廷前锋奥坎波斯和马赛队长、法国国脚帕耶各捐款1万欧元,阿森纳队长科斯切尔尼与曼城的德国国脚京多安等人各捐献2000欧元。),同时也是为萨拉的搜寻捐款最多的人。目前,萨拉乘坐飞机的残骸已经找到,而在飞机残骸内也找到了萨拉的尸体。

萨拉的尸体虽然已经被找到,但是这架失事飞机的飞行员大卫-伊伯特森至今音信全无,大卫的家人创建了一个筹款页面“我们需要他回家,这样我们才能让他安息”。大卫的家人希望筹款30万英镑,目前已经收到了10万英镑的筹款。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在推特上转发了这个筹款链接,并捐款1000英镑。姆巴佩则用化名捐款2.7万英镑(3万欧元),姆巴佩依旧是捐款最多的足球运动员,两次捐款都位居第一,球迷们也对这位20岁的小伙子肃然起敬。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