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乙球队官方宣布斯科尔斯上任 生姜头周二迎执教生涯处子秀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英乙奥德汉姆正式宣布,曼联传奇球星斯科尔斯担任球队主帅,双方签约至2020年。

据《每日邮报》消息,之前斯科尔斯接手奥德汉姆存在的障碍是:他拥有另一家俱乐部萨尔福德10%的股份。但现在障碍已经消除,本周二斯科尔斯将迎来执教奥德汉姆的处子秀。

斯科尔斯已接手奥德汉姆

据悉,此前英国足球联盟召开会议确定斯科尔斯执教奥德汉姆与控股萨尔福德(即将晋级英乙)没有利益冲突,斯科尔斯拥有萨尔福德10%的股份,他执教奥德汉姆的唯一限制就是不能从萨尔福德引进球员,或者出售球员给萨尔福德。斯科尔斯与奥德汉姆签约18个月至2020年夏,曼联传奇从小就是奥德汉姆的粉丝,此番他执教这支球队也算了圆了童年梦。

本周二,奥德汉姆将在主场迎战约维尔,这将是斯科尔斯执教奥德汉姆的处子秀。斯科尔斯还任命米克-普利斯特为他的助教,此君曾是曼联的青训教练,还曾担任过富勒姆一线队主帅,此前还担任过以色列球队海法马卡比的助教。奥德汉姆在圣诞前解雇了前主帅布恩,彼得-维尔德一直担任临时主帅。斯科尔斯上个月就接近上任,他告诉俱乐部管理层:不能容忍管理层对主教练的干涉,这点是没有商量余地的。

《每日邮报》特别指出,奥德汉姆董事会对球队的干涉很严重,去年夏天离开球队的前锋克雷格-戴维斯曾怒斥:“我从来没见过如此糟糕的工作方式,体育主管会将球员召集到他的办公室,当着队友们的面批评他,或者在重要的比赛前召集球员开会羞辱他们,这很影响球队的士气。”不知在斯科尔斯接手球队后,管理层会不会干涉球队事务,如果一切照旧的话可能斯科尔斯也在这儿干不了多久。

斯科尔斯自1994年7月开始为曼联效力,一直到2011年夏天退役,2013年1月弗格森退休赛季球队缺少中场中路球员,斯科尔斯又复出征战了半个赛季。结束球员生涯后,斯科尔斯于2013-14赛季下半程担任吉格斯的助手,辅佐曾经的队友带曼联度过难关。2014年夏天开始,斯科尔斯成为索尔福德的控股人之一,一直没有出山执教任何球队。如今他选择奥德汉姆正式开启主教练生涯,不知生姜头执教生涯能否像球员生涯一样顺利。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