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来听听!孔蒂当年名言火了:和曼城打对攻会输0-4的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英超第26轮的焦点战,切尔西在客场0-6的比分不敌曼城,遭遇了奇耻大辱,比赛结束后,心态崩盘的萨里甚至没有和瓜迪奥拉握手。英国《每日镜报》挖出了当年孔蒂执教切尔西的言论,当时意大利人指出,不能和曼城踢对攻,因为会输3-4个球,而如今,孔蒂的话,似乎一语中的。

孔蒂曾说过不能和瓜迪奥拉打对攻

去年3月份,孔蒂带领切尔西做客伊蒂哈德球场,那场比赛,蓝军采取了摆大巴的战术,在0-1落后的局面下,切尔西也没有做出有效反扑,似乎心甘情愿的0-1输球。比赛结束后,英媒的很多记者都对孔蒂提出了批评。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的时候,孔蒂为自己做出了辩解,他说道,“在对阵曼城的时候,我不会愚蠢的同他们对攻,然后输上一个0-3或者0-4。我记得阿森纳对阵曼城的时候就踢得很开放,然后人们批评了他们,因为在前30分钟,他们就丢了3个球,你们这些专家在讨论比赛战术的时候需要动一动脑子。”

曼城是一支攻击力非常强悍的球队,瓜迪奥拉的调教下,蓝月亮的进攻非常犀利,很多球队都不愿意和他们打对攻。但是强调进攻的萨里却并不惧怕对手,然而,切尔西也因此蒙受了一场0-6的屠杀。

如今看来,孔蒂的话似乎很有道理,毕竟在曼城的主场,客队最好的策略就是防守反击,而不是贸然和对手对攻。

谈到目前的这支切尔西时,名嘴卡拉格表示,“切尔西的表现堪称灾难,他们还能更糟糕吗?看看萨里,执教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刚刚过半,我可以说的最糟糕的话就是,感觉他将切尔西带成了阿森纳。在过去的七、八年里,阿森纳在客场的重大赛事里总是表现疲软,他们太弱了。无论发生了什么,你都不该这么说切尔西,但是他们真的很弱,我们在这里看到了一支很弱的切尔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