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超费内巴切苦战险胜艾登都会 伊萨奇巴希豪取十八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结束了第十八轮的全部较量。土超三大豪门伊萨奇巴希和加拉塔萨雷轻松过关。客场作战的费内巴切女排与艾登都会苦战五局,艰难击败对手。

三大攻手齐上阵 伊萨奇巴希轻取升班马豪取十八连胜

客场迎战升班马安卡拉高速公路,伊萨奇巴希队主教练莫塔派出球队三大攻手应战,接应博斯科维奇、主攻金软景和拉尔森全部首发亮相。

整场比赛,伊萨奇巴希女排赢得没有任何悬念,对手只在第三局得分超过20分,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伊萨奇巴希女排最终轻松的以3-0(25-16,25-14,25-22)战胜对手,豪取联赛十八连胜。

此役,伊萨奇巴希女排全队三人得分上双,博斯科维奇38扣23中,2拦贡献全场最高的25分,主攻金软景和拉尔森分别砍下13分和12分。安卡拉高速公路队沙欣得分最高,为球队拿下14分。

瓦尔加斯布里西奥合砍53分 费内巴切3-2险胜艾登都会

近期状态不错的费内巴切女排本轮客场面对拥有多名多米尼加外援加盟的艾登都会队,主教练特尔季奇雪藏了老将艾达。瓦尔加斯、布里西奥、安东尼耶维奇等主将领衔首发。

状态起伏过大的费内巴切女排在一传和自身失误上做得不够好,艾登都会趁机拿下第二、四局。关键的决胜局费内巴切更胜一筹最终以3-2险胜对手(25-19,17-25,25-12,26-28,15-9)。

费内巴切女排全队三人得分上双,接应瓦尔加斯闪耀全场,拿下最高的33分,布里西奥20分紧随其后,巴巴特砍下11分。艾登都会主要依靠三位多米尼加外援,B-马丁内斯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41扣16中,2拦),冈萨雷斯和J-马丁内斯分别拿下16分和13分。

巴拉丁19分 加拉塔斯雷3-1力擒尼吕费尔

主场作战的加拉塔萨雷队本轮面对联赛排名中游的尼吕费尔,除第二局加拉塔萨雷一传出现波动被对手拿下外,其他时间加拉塔萨雷队都占据场上主动,最终以3-1(25-21,20-25,25-9,25-15)击败对手。

赛后技术统计,加拉塔萨雷全队四人得分上双,巴拉丁40扣17中,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阿什利和谢尔丹贡献双双12分,雷斯入账10分。尼吕费尔队伊丽莎白和亚历山德拉拿到10分。

此外,第十八轮其他两场比赛,贝伊利度兹客场3-2(21-25,25-17,23-25,25-18,15-11)险胜贝利恩缺阵的贝西克塔斯。贝伊利度兹美国接应德鲁斯砍下27分,阿夫哲也有19分入账,另一名外援李拿到12分。贝西克塔斯队名将莱科柳科拿下35分,却依然难以挽救球队失利的苦果。

客场作战的土耳其航空以3-0完胜(25-21,25-22,25-17)恰纳卡莱。升班马三人得分上双,拉伊莫娃贡献24分,恩赖特和厄尔詹也有14分和11分入账。恰纳卡莱队杜鲁尔贡献最高的14分。

截至第18轮,综合青少年联赛成绩。伊萨奇巴希女排十八连胜继续保持不败排名第一,瓦基弗银行、费内巴切和加拉塔萨雷排名二至四位;贝西克塔斯、贝伊利度兹、土耳其航空和尼吕费尔排名五至八位。安卡拉高速公路、艾登都会、恰纳卡莱位列九到十一名,浩克银行18连败排名垫底。

(tof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