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标?贝尔侮辱性手势不被追罚C罗也曾被免罚 但巴萨大将被禁赛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在马德里德比战中,贝尔为皇马打进了第三球。在庆祝进球时,贝尔遭到了马竞球迷的攻击和辱骂。贝尔的回应,是做出了国骂级别的“打雨伞”手势。《世界体育报》指出,贝尔将不会因此而遭到追加惩罚。【

贝尔做出“打雨伞”手势

在主裁的赛后报告中,完全没有提及贝尔这个针对马竞球迷的侮辱性手势。按照西甲规定,做出追加惩罚的关键就在于主裁是否在赛后报告中对事件进行过描述。没在赛后报告中被提及的事情,哪怕有录像、视频和照片为证,通常也不会被进行追加惩罚。

《世界体育报》还指出,皇马球员已经多次在做出这种下流手势后逃过惩罚了。在10/11赛季国王杯决赛中,皇马加时赛1-0小胜巴萨夺冠。在C罗打进致胜头球时,佩佩在庆祝进球时对巴萨球迷做出了打雨伞的侮辱性手势,葡萄牙中卫并没有因此而遭到追加惩罚。

皇马此前已多次逃过追加处罚

在11/12赛季西甲联赛中,皇马在3-0战胜毕巴后提前夺冠。但在球场边,C罗却和哈维-马丁内斯发生了口水战。在发生争执时,C罗对着哈维-马丁内斯做出了打雨伞的手势。结果葡萄牙人再次逃过惩罚,他没有因此遭到任何追加处罚。

但在巴萨球员有类似举动时,西甲官方却立刻变得铁面无私。在97/98赛季中,巴萨球员热奥瓦尼在伯纳乌对皇马球迷做出了打雨伞的侮辱性手势。主裁没有发现这一幕,因此就没有在赛后报告中提及此事。但在那场比赛后,西甲官方却通过录像和照片追加惩罚了热奥瓦尼。热奥瓦尼被追加停赛两场,同时被罚款了600欧元。在《世界体育报》看来,西甲官方显然对巴萨和皇马采取了完全不同的双标态度。(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