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巨星特劳特现身76人主场 酷爱篮球曾空刷三分打脸格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洛杉矶天使球星迈克-特劳特(Mike Trout)现身费城富国银行中心观看NBA焦点之战。

洛杉矶天使队明星外野手迈克-特劳特现身76人队主场

今天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洛杉矶湖人做客费城挑战乔尔-恩比德领衔的费城76人。湖人并没有延续上场绝杀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状态,防守端四节比赛丢了147分,最后以27分的差距输给了对手。在比赛开始前,有相关媒体捕捉到MLB的超级巨星特劳特也到了76人的主场。

在比赛镜头中,转播镜头扫到坐在观众席前排的特劳特。他看上去一脸轻松,身体状态良好。

比赛中转播方还捕捉到了个有趣镜头。当裁判看回放录像时,他和76人主教练布伦特-布朗同时看向球场的大屏幕,这一动作堪称神同步。

为洛杉矶球队效力的特劳特本应支持同城球队湖人,但他似乎是专程来看76人的,之前他曾在洛杉矶天使更衣室身穿费城76人队服。

这位MLB巨星有着超强的运动天赋,不仅是拿手的棒球,篮球、橄榄球也是手到擒来,最近刚过26岁生日的特劳特两年前探班金州勇士队,先是秀了扣篮后来还和NBA全明星球员德雷蒙德-格林飙起三分球,最后还赢了格林。 就连迈克尔-乔丹也曾表示他对特劳特在棒球场的表现很钦佩。

在看完这场比赛后,预计特劳特将飞往洛杉矶天使的春训基地。春训将于本周开始,30支球队将为新赛季的比赛做好准备,同时还没找到工作的球员也会加紧寻找下家的动作。

上赛季特劳特的表现依旧出色。他在608个打席中选到了惊人的122次保送(其中被故意四坏球保送25次,这项数据也是联盟第一),这个数字冠绝全联盟。他的打击三围是0.312/0.460/0.628,上垒率和攻击指数位居联盟榜首。依照Baseball-Reference的统计,特劳特2018赛季的胜利贡献值高达10.2胜,标准化攻击指数更是高达199,在最后的美联最有价值球员评选中,特劳特输给了波士顿红袜的穆奇-贝茨(Mookie Betts),屈居第二。

球队早早告别季后赛,天使队全员倒是玩的挺开心,时不常跨界篮球,全员身穿NBA球衣

尽管特劳特的表现非常突出,上赛季天使的先发轮值受到了严重的伤病困扰。最后天使没有进入季后赛。休赛期球队签下了诸如乔纳森-卢克罗伊(Jonathan Lucroy)、科迪-阿伦(Cody Allen)和马特-哈维(Matt Harvey)有实力的球员,大谷翔平新赛季也能作为打者参赛。

同区对手方面,休斯顿太空人依旧维持着强大的实力;奥克兰运动家走了部分主力球员(其中最重要的是杰德-洛里(Jed Lowrie)),实力有所下降;西雅图水手和得州游骑兵则处于重建期,对成绩要求不大。因而天使新赛季现实的目标是拿到美联外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