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球迷气炸了!极端分子怒扔季票+咒骂球员 高喊萨里下课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在刚结束的曼城与切尔西的大战中,蓝军被蓝月亮狂灌6球,遭遇了一场惨败。蓝军球迷怒不可遏,甚至有人将自己的切尔西季票直接扔了。

萨里沉默不语

球队的大比分输球也让蓝军阵中的吕迪格十分惭愧,他在赛后也跑到了跟随切尔西来到客场的球迷看台前致歉,并送出了自己的球衣。现场的工作人员为了避免冲突的发生试图阻止吕迪格与球迷接触,但是蓝军后卫却没有丝毫的退却,面对球迷的指责他说道:“我过来是对大家说对不起的,如果你有话要说,站在我的面前。”

根据《镜报》的消息,尽管有气急败坏的球迷一直在咒骂他。不过大部分球迷还是能够保持冷静,并送上了掌声。有人录制了这段视频并写道:“至少他还在乎。”

吕迪格的行为或许多少能带来一些安慰,但这绝对难以平息球迷的怒火,甚至有人直接把赛季套票仍在了伊蒂哈德球场,而萨里无疑成为炮轰的头号对象:“萨里明天早上就该被解雇!”“不!现在就走人!”

切尔西已经滑落至积分榜第6,球队士气跌落至谷底,但是未来的半个月,切尔西的赛程却非常凶险,首先在欧联杯淘汰赛要面对马尔默队,同时会在足总杯对战曼联,而且会在联赛杯决赛对战曼城,在英超会对战热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