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CEO:再有球员用登贝莱式罢训离队 我们就和他耗着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多特蒙德CEO瓦茨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若还有球员想要用罢训的方式来离队,那么他们就和球员耗着。

瓦茨克强硬表态再有球员罢训,就和他耗着

此前登贝莱和奥巴梅扬的离队方式颇受争议,这两人都是通过罢训甚至罢赛的方式最终离队,针对这两人的“闹法”,瓦茨克回应道:“我们明确声明了,如果还有球员用这样的方式来离队,我们就和他耗到底。”

“登贝莱的离队有一定的经济因素,我们留不住他,也无法拒绝1.4亿欧的转会费,奥巴梅扬(6375万欧元)的情况也是这样,”瓦茨克说道,“但我们明确了俱乐部的纪律问题,如果还有球员尝试用这种方式,那是不可能达到目的的了。”

针对目前的转会市场现象,瓦茨克认为现在的薪水和转会费都太高了,他说道:“现在这种高薪水和高转会费的情况太多了,疯狂的行为没有得到限制。所以我说这样的转会暂时不会结束。”

“比如和曼城的比赛,我们不是在与一家俱乐部或者公司对决,而是和一个国家对抗。巴黎圣日耳曼也是这样,我们在和卡塔尔整个国家竞争。打个比方吧,曼城的预算是我们的4倍,他们可以不用考虑太多问题,而我们不仅要考虑要在竞技水平上保持实力,还要保持财政健康。”(四道杠城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