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集训出现新面孔天海球员在列 四将已不在队中

天津泰达队在广州大学城的集训昨天进入到第二天,队中出现了一张新面孔,上赛季还在同城另外一支俱乐部队效力的苏缘杰,已经相当接近加盟天津泰达队了。

苏缘杰上赛季出场17次,其中首发8次,时间达到了675分钟。从位置来看,他可以踢边锋以及边前卫。他如果转会成功,对于天津泰达队边路进攻会有帮助。尽管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对此并没有公开表态,不过从记者了解的消息来看,苏缘杰已经相当接近加盟天津泰达队了。与此同时,天津泰达队还在推进其他内援的加盟事宜。

在基本上敲定苏缘杰之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依然在抓紧时间联系内援人选,目前,中卫以及后腰位置都是薄弱环节,因此接下来的内援人选肯定是针对性补强。另外,周燎、聊博超、丁博威和周其名目前已经不在此次广州拉练的阵容之中。

昨天,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斯蒂利克安排了一天两练,上午进行了力量训练,下午进行了两个小时左右的高强度训练。随着中超联赛开赛时间的逐渐临近,斯蒂利克正在抓紧时间向全队灌输自己的技战术打法,并尽快确定和磨合主力阵容。(今体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