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遭千夫所指:冥顽不灵!生把切尔西变成阿森纳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0-6惨败于曼城,忽然之间,蓝军在短短11天经历2场大比分(上次0-4伯恩茅斯)失利,接连刷新耻辱纪录,萨里的球队已被千夫所指。

萨里遭到众名嘴一致批评

众所周知,温格后期,阿森纳大比分失利的案例有很多,红军名宿表示:“我能说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他(萨里)把切尔西变成了阿森纳,过去七八年的时间,阿森纳经常在客场遭遇大比分重创,切尔西的表现和他们很相似,这是耻辱。”

天空体育评论员兼利物浦名宿索内斯则表示,本场切尔西守门员凯帕的表现如同灾难,球门一次次被洞穿,本应该扑出几个球,不至于体无完肤。

杰米-雷德克纳普认为萨里顽冥不化,对自己的战术理念痴迷,导致了这场惨败:“0-2负于阿森纳、0-4负于伯恩茅斯,萨里在战术方面吸取教训了么?没有任何变化,为什么不让坎特的位置更加靠后一些,给若日尼奥多一些支持。即使面对一支强大的曼城,切尔西也不会以0-6输掉比赛。当他消失于通道,萨里看起来像一个被打败的人。”

雷德克纳普认为萨里有被下课的危险。“切尔西高层聘请萨里是因为他的比赛风格,但是他们一定会因为他缺乏灵活性而变得越来越沮丧。他们一方面将很支持萨里,但是另一方面说够就够了。然而,如果萨里卸任,他们会带来谁呢?曼联或许是参照,会把这份工作交给佐拉直到赛季结束吗?”

枪手名宿基翁把矛头指向了球员。表示切尔西队员应该为自己而战,不为球队丢脸:“看不明白这支切尔西,他们可以击败热刺闯进联赛杯决赛,也可以0-6输球,所以我还相信这支切尔西的能力,他们有着出色的阵容,他们还是足总杯卫冕冠军,即便他们不能被教练所激励,至少应该为球队的荣誉而战吧。至于萨里,他知道阿布是一位无情的老板,因此他还有7天的时间拯救自己。”

克里斯-萨顿认为主帅萨里已经到了悬崖边缘。“记得阿布曾经在赛季中途解雇过一名主教练——斯科拉里。恰巧,上周六是斯科拉里离职10周年,斯科拉里上任仅仅6个月。对比成绩,斯科拉里离开俱乐部时,切尔西排在第四,比榜首少了7分,而现在萨里的球队落后联赛领头羊15分,排在第六,这是他们28年来最大的失败。考虑到阿布对他球队教练的无情,我看不出萨里是将如何生存下来。”

“最不好的一点是,萨里竟然在这个时候支持阿扎尔离开球队,这对于球队的其他球员和球迷传达这样的信息是什么意思?要知道蓝军还有联赛杯、足总杯、欧联杯要打,因此,高层应该立即采取行动,来挽救这个赛季的切尔西。”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