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森哈神累计4次违体下轮停赛 郭少赵睿也面临禁赛危机

福特森下轮将被禁赛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春节假期过后,CBA联赛也战火重燃,在2月10日进行的第11轮补赛中,广厦客场以114-131不敌吉林。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广厦小外援考特尼-福特森本场比赛领到个人赛季第4次违体犯规,下场比赛将被禁赛。

在本场比赛首节刚刚进行了6分钟,当时福特森一路狂奔至篮下准备上篮,防守他的姜宇星奋力一扑让福特森无功而返,随后倒地的福特森相当不满,坐在底线的同时抬腿就给了姜宇星一脚,后者也被踹倒在地。这时候底线裁判就在旁边,对这个动作看得清清楚楚,哨声一响直接给了福特森一记违体犯规,因为这个动作故意的成分非常明显,福特森随后也遭到了主队球迷疯狂的嘘声。

面临禁赛危机的球员们

这也是福特森本赛季的第4次违体犯规,根据篮协的规定,CBA球员一个赛季中的违体犯规累计次数达到4次,将自动追加停赛1场,第8次停赛3场,第12次停赛6场,第16次将取消本赛季比赛资格。个人技术犯规累计达到4次,将自动追加停赛1场;第7次则停赛2场,第10次停赛4场,达到13次则取消本赛季比赛资格。被判夺权犯规的处罚力度更大,个人累计2次,追加停赛3场;达到3次停赛场次翻倍,再出现1次将赛季报销。

值得一提的是,辽宁外援哈德森也在常规赛第38轮对阵广州的比赛中领到个人赛季第4次违体犯规,在春节假期过后自动停赛一场,将缺阵2月12日辽宁客场对阵同曦的比赛。此外,联赛中还有多位球员都面临着禁赛威胁,吉林琼斯、郭艾伦、四川富兰克林和汤普森、北京汉密尔顿、广厦福特森、苏伟、翟晓川、张永鹏、赵睿和周鹏的赛季个人技术犯规都已经达到了3次,青岛队王庆明更是技术犯规和违体犯规累计次数都已经达到了3次。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这些球员再被判罚技术犯规,将被自动停赛一场。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广厦的排名也被深圳反超,目前他们以28胜10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四位。下一轮比赛他们将在缺少福特森的情况下主场对阵浙江,在常规赛仅剩8轮的情况下,广厦必须奋力争胜来保住自己前四名的位置。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