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双蓝会变一边倒!曼城6-0狂胜切尔西登顶 阿圭罗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0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6-0横扫切尔西,阿圭罗完成帽子戏法,斯特林2球,京多安建功。

比赛亮点

  1. 曼城超利物浦登顶:主场6球横扫切尔西,先赛1轮的曼城拿到联赛3连胜后积分达到65分追平利物浦,蓝月亮以净胜球优势占据榜首。
  2. 崩盘!切尔西25分钟狂丢4球:这场焦点战只踢了25分钟就早早失去悬念,切尔西的防线漏洞百出,25分钟时间城门就4度被攻破,而6-0的比分也是切尔西在英超的队史最惨痛失利。
  3. 腾讯体育评MVP:阿圭罗可以门前2码不进让瓜迪奥拉跪地,但也可以打进世界波主宰比赛,此役完成帽子戏法的阿圭罗实现他的英超生涯第11次戴帽,同时追平了阿兰-希勒保持的英超历史纪录。

精彩回顾

开场仅4分钟,德布劳内直塞,贝尔纳多-席尔瓦插上横传被路易斯挡了一下,远端跟进的斯特林大力推射破门,1-0!曼城取得梦幻开局。

第8分钟,德布劳内倒三角传球,贝尔纳多-席尔瓦截下皮球转身大力低传门前,远点包抄的阿圭罗竟然错失空门!对此难以置信的瓜帅在场边直接跪地。

第13分钟,津琴科做球,阿圭罗闪过吕迪格25码外右脚拉出暴力弧线,凯帕只能望球兴叹,比分变成了2-0!

第19分钟,津琴科传中,路易斯头球解围没顶远,巴克利头球回顶禁区变成乌龙助攻,阿圭罗门前凌空低射得手,3-0!阿圭罗梅开二度!

第25分钟,阿圭罗分边,斯特林内切禁区横传,吕迪格和路易斯合力将球破坏,京多安弧顶处右脚弧线球低射再次得手,4-0!

第28分钟,伊瓜因做球,佩德罗中路插上推射被埃德森扑出。第38分钟,伊瓜因外围一记势大力沉的凌空抽射,埃德森飞身救险。

第51分钟,德布劳内左路传中,阿圭罗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KUN神错过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第56分钟,斯特林强行抹入禁区被阿兹皮利奎塔踢倒,主裁判迈克-迪恩判罚点球,阿圭罗主罚一蹴而就完成帽子戏法,5-0!

第72分钟,热苏斯传中,马赫雷斯禁区右侧左脚大力兜远角将球打飞。第74分钟,斯特林分球,热苏斯插入禁区左脚攻门,皮球被凯帕挡出。

第80分钟,大卫-席尔瓦分球,津琴科左路插上第一时间倒三角传球,斯特林门前成功吃饼,6-0!斯特林梅开二度!

数据统计

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曼城只用了25分钟就打进4球,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5比12,射正9比4,控球率55.9%,这是一个属于蓝月亮的夜晚。

赛后声音

斯特林:“球队今天的表现很出色,重要的是拿到3分。阿圭罗是那种我们能依赖的球员,他的第一个进球非常精彩。”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14-拉波尔特、35-津琴科

中场:17-德布劳内(26-马赫雷斯68')、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75')、8-京多安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33-热苏斯65')、20-贝尔纳多-席尔瓦

切尔西(433):

门将:1-凯帕

后卫:28-阿兹皮利奎塔、2-鲁迪格、30-路易斯、3-马科斯-阿隆索(33-埃莫森73')

中场:7-坎特、5-若日尼奥、8-巴克利(17-科瓦契奇53')

前锋:11-佩德罗(12-奇克65')、9-伊瓜因、10-阿扎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