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过年的不消停 辫子哥躺地踹人惹争议 伸腿恶犯已非首次

福特森屡陷争议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的补赛,广厦114-131不敌吉林。相比较输球,砍下22分5篮板9助攻的“辫子哥”福特森却在首节被撞倒之后直接踢了防守自己的姜宇星一脚,这一动作被全国直播的球迷看到,再加上去年季后赛面对深圳队和山东队时的种种争议行为,福特森的“恶人”名号,看来要被越来越多的球迷记住了。

当时首节比赛刚刚进行了5分钟,广厦队20-16领先4分,这时候客队控球,福特森运球过了半场,刘铮上前掩护后,福特森利用时间差一个强行启动,防守他的姜宇星没有失位反倒是紧紧顶着,这时候只见福特森上前一步篮下出手,把球打进。吉林队此后发动快攻,姜宇星准备以牙还牙强突篮下,却被博洛西斯被抢断,福特森一路狂飙准备上篮,防守他的姜宇星这下可不想让上一次的情况再度上演,费力一扑把福特森的进攻拒之门外。

这时候意外发生了,也许是姜宇星几次的防守动作都有点大,这让已经倒地的福特森相当不满,坐在底线的同时抬腿就给了姜宇星一脚,这时候底线裁判就在他两身前,对这个动作看得清清楚楚,哨声一响直接给了一记违体犯规,因为这个动作故意的成分非常明显,这也让主队球迷送出了疯狂的嘘声。也许是看到自己球员的不对,连广厦队的主教练李春江都对福特森这个动作有点诧异,罕见的没有走向裁判席。

这个犯规让吉林队获得了两罚一掷的机会,姜宇星上罚球线二罚一中,此后吉林队继续组织,代怀博高位分球左侧给底角琼斯,面对广厦队几人的包夹,琼斯失误送给了广厦队一次反击的机会,胡金秋断球后福特森快下,几度传球后林志杰交给底线的洛西斯,追身三分命中。

这个回合下来广厦得了5分,吉林队只拿下1分,但福特森这个非常不应该的动作却在此后激怒了吉林队,主队在第一节后半段靠着兰佩在内线的实力发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将比分追了回来,到了第三节,吉林更是单节36-21赢了15分,就此牢牢的掌握了比赛优势。

其实,这已经不是福特森第一次在赛场上有如此的动作了,去年季后赛“10进8”的比赛,广厦同深圳队第一场比赛,福特森向裁判员吐口水的被全国直播的球迷看到,虽然当值裁判只判罚了技术犯规,此后CBA公司作出对他禁赛一场的处罚。等到了和深圳男篮比赛的第五战,一次拼抢中倒地的福特森一脚将快攻中沈梓倢扫绊倒,差点让沈梓倢受伤,因为广厦第四节这时候已经大比分领先,这让很多深圳球迷非常不满;即便福特森起身道歉,也没阻止网上的一片骂声。

这还不算完,在和山东队的半决赛,福特森先是用手掌打了贾诚;后来再一次快攻中勾倒了防守他的张辉,让后者扭伤下场被人背回酒店;此后最为关键的第六场比赛,福特森不但在受伤的丁彦雨航面前耀武扬威,甚至冲着裁判做出数钱动作。这一系列动作让福特森背上了“恶人”的名号。

而今天客场挑战吉林队的比赛,即被冠以“CBA春节大战”,又是全国直播,福特森在所有人面前又上演了这么恶劣的一幕,如果在这样下去,估计他距离CBA公司禁赛的罚单不远了。这时候也不知道广厦队此后怎么想,毕竟这个赛季的他们早已经不是常规赛冠军的水平了,而且输了这场后,他们被深圳反超,落入了第四的境地,在联赛还剩下只有八轮的情况下,留给李春江的时候不多了。

(台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