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想成第二个崔康熙!韩媒:申台龙拒天海邀约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据韩国媒体《Donga》报道,中超天津天海俱乐部邀请前韩国国家队主帅申台龙执教,但遭到了申台龙的拒绝。

申台龙

申台龙1970年出生,曾经是一名职业球员,在城南一和效力长达13个赛季,退役后担任过城南一和主教练、韩国U20主教练。2017年7月,施蒂利克从韩国队下课后,拥有执教国字号球队经验的申台龙接过了教鞭。

不过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申台龙带领的韩国队虽然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击败了卫冕冠军德国队,但未能带领太极虎出线,随后他也离任。此前,申台龙和墨西哥国家队、泰国国家队以及日本J联赛、韩国K联赛一些球队都传出过绯闻。

韩国媒体透露,中超的天津天海俱乐部也有意邀请申台龙,并特意提到曾经在韩国踢球的中国足坛名宿李玮锋在这家俱乐部担任体育总监职务。不过韩国媒体也表示,这家俱乐部的前身,权健集团因为传销事件名声很差,所以俱乐部改名了。

据悉天津天海俱乐部给申台龙的年薪为数百万美元,另外还有一些优惠条件。不过该媒体还表示,天津天海曾经和前全北现代功勋教练崔康熙签约,但后来因为无力承担高薪解约了,这一风险或许让申台龙拒绝了天津天海。申台龙表示:“我还年轻,还有时间去寻找新的下家,我会很谨慎。”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