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你还认得出来吗?萨拉赫剃须贺红军重返榜首 清清爽爽嘟嘴卖萌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昨晚,利物浦以3-0大胜伯恩茅斯,赛后,红军头号前锋萨拉赫也剃掉了他的胡子,疑似庆祝利物浦重返积分榜榜首。

这样的萨拉赫你还认识吗?

过去2轮联赛,利物浦先后战平莱斯特城和西汉姆联,曾经的7分优势瞬间只剩下3分,加上曼城周中先赛一场并且取胜,积分追平了少赛一场的利物浦,舆论趁机大肆炒作红军的夺冠压力。

幸好的是,凭借萨拉赫、马内和维纳尔杜姆的进球,利物浦昨晚轻松以3-0大胜对手,重返英超积分榜榜首,加上曼城在本轮面对强敌切尔西,让红军上下对本轮之后能够继续领先充满期待。

萨拉赫和队友洛夫伦合照

而也许是为了庆祝球队重返胜利轨道,赛后,本赛季已经在各项比赛为红军攻进20球的萨拉赫将此前满脸的络腮胡子都剃光了,并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自己的新形象。对此,埃及前锋的队友们迅速做出反应,张伯伦马上回应了一个“为什么?”

萨拉赫卖萌

而萨拉赫的好朋友洛夫伦则趁机开起了队友的玩笑:“Mo已经离开,因此我现在有另一个新朋友Hamed Mahrous Ghaly,我喜欢这个。”值得一提的是,凭借昨晚的进球,萨拉赫也将自己的英超进球数增加到17球,比第二位的奥巴梅扬多2球,很有机会卫冕英超金靴。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