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存危机后辽足济州岛开练 新帅人选待定2外援离队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在度过了此前的生存危机之后,辽宁宏运队昨天抵达韩国济州岛后,今天在当地开始训练,迎来了第二阶段冬训。因为原主教练陈洋辞职,辽足正在挑选新帅,相信很快新帅人选即将出炉。此前传闻已经转会江苏苏宁的中锋冯伯元,此次没有出现在前往韩国拉练的队伍中。

辽足(资料图)

辽宁宏运队第一阶段冬训是在广东三水进行的,按照往年的惯例,球队依然选择韩国济州岛作为球队第二阶段冬训的地点,这也是球队连续多年选择海外拉练。在第一阶段冬训期间,辽足原主教练陈洋辞去了主教练职位,球队在助理教练袁哲、姜涛等教练的率领下坚持训练。此次在韩国的第二阶段冬训,目前仍然由助理教练组成的教练组带队负责,而俱乐部也在积极挑选新任主教练,相信宏运队新帅不久之后就会到韩国与球队会合。

队员方面,上赛季在辽足效力的穆伦加、阿萨尼两名外援已经离队,巴西外援古斯塔沃归队,他已经与球队一同抵达了韩国济州岛。国内球员中,相比上赛季变化不大,不过中锋冯伯元、中后卫杨帅、守门员张振强被多支中超球队看中,这几名队员最终能否留队,还要看转会协商结果。

据悉,在韩国济州岛的第二阶段冬训将持续到三月初,然后宏运队将返回国内前往南方城市进行第三阶段训练,等待2019赛季联赛开打。(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