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平1负开局后 皇马10战8胜 马塞洛内鬼实锤了?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皇马二月份的魔鬼赛程,被西媒称为“翻越喜马拉雅山脉”。皇马在联赛中连续战胜了阿拉维斯和马竞,在国王杯中则客场逼平了巴萨,皇马在冲刺魔鬼赛程时开了个好头。在2019年开局时,皇马1平1负。但在随后10场比赛中,皇马8胜1平1负。短短一个月时间,皇马是如何完成自救的?【

马塞洛成了皇马“毒瘤”

在2019年的第一场比赛中,皇马2-2战平保级队比利亚雷亚尔。在1月9日,皇马在年度第二战中主场0-2不敌皇家社会。在随后的10场比赛中,皇马赢下了8场,此外平了巴萨一场。唯一的失败,是皇马在国王杯中客场0-1不敌莱加内斯。当时皇马首回合已经主场3-0大胜莱加内斯,在晋级悬念完全消失的情况下,替补出场的皇马才输掉了次回合比赛。

1月9日,皇马主场0-2不敌皇家社会。2月9日,皇马客场3-1轻取马竞。《马卡报》对比两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后指出,唯一的区别就是左后卫位置。输球时的首发左后卫是马塞洛,赢球时的首发左后卫则是雷吉隆。

在输给皇家社会之后,马塞洛正式沦为“国王杯球员”。马塞洛体重超标7公斤,他在进攻中的灵活性大大降低,他在防守中的能力和意愿则严重滑坡。雷吉隆当然不是顶级左后卫,但他至少在防守中愿意全力以赴,他在助攻上偶尔能做出贡献就足以让索拉里满意了。

《阿斯报》则认为,索拉里在用人上堪称铁腕。马塞洛、伊斯科、贝尔等大牌存在态度问题,索拉里把他们扔上了替补席,这不但激活了雷吉隆、略伦特、卢卡斯-巴斯克斯等替补球员,更使得全队在比赛态度和比赛强度上更加正确。维尼修斯获得重用,则使得皇马拥有了如今最强的突破点。在洛佩特吉时代,维尼修斯只能在B队踢西丙……(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