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失利后被巴黎球迷感动 王霜:别为讽刺男足而支持女足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今日凌晨,中国女足球员王霜所在的球队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女杯1/4决赛中不敌里昂,球队遭到淘汰,王霜也并未打满全场。

王霜

球队回到巴黎后,有众多的巴黎球迷在机场接机巴黎女足,球迷们并没有因为这场失利对球员送去谩骂,有的只是鼓励和呐喊。或许是看到这样的场景,王霜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下着雨的巴黎,失败回归的我们,等候的你们。这就是足球这项运动给我带来的意义(你们)”

王霜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还表示,“什么时候你们支持女足的角度不再是为了讽刺男足,什么时候你们的支持是能看到不仅仅在国家队中的我们,还有俱乐部其它踢球的女足球员们,给他们带来踢下去的意义,那么我们中国女足在未来才会真正强大。”

王霜加盟巴黎女足以来,屡次有上佳表现,已经在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坐稳了主力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