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一冰何雯娜恩怨未了 回首当年恋情究竟谁是谁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吊环王陈一冰与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在社交平台上隔空展开口水战。一时间,两人的争吵成为了社交媒体当中的热门话题。

这场“撕逼大战”让人们开始关注两人过往的那段恋情。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的形同陌路,让人着实好奇。当年两人是从何而起,又因为什么最终不欢而散?

作为中国体操队曾经的领军人物,在赛场之外,陈一冰的感情生活倒是十分丰富。2008年8月18日,陈一冰与何雯娜在同一天获得了奥运冠军。这样的人设让两人的距离变得更近。而在2009年,在一次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何雯娜向媒体承认,自己正在与陈一冰交往。据当时的报道称,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两个人的关系与感情开始升温。随后又有记者拍到两人一同在香港游玩,前去观看陈奕迅的演唱会。而在2009年全运会后,双方的家长都认可了这一段恋情。

曾经的金童玉女

这仿佛将会成为又一段体坛佳话,然而过了两年之后,在2011年8月,陈一冰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与何雯娜分手。至于分手的原因,在陈一冰的微博当中称“因与何雯娜性格不合”。这意味着两人近三年的恋爱关系就此结束。而时隔超过七年,两人曾经的恋情又被炒作了一番。

而谈到陈一冰何雯娜两人为何分手,何雯娜曾在微博中发过这样一句话:“不怕鬼一样的前女友,就怕猪一样的小三友。”据媒体报道,陈一冰在与何雯娜恋爱的过程中移情别恋,与一名穿戴奢侈,满身名牌的“富二代”混在了一起。

何雯娜当时称,在一个名为“会说话的猴子”的用户的微博里,看到了自己家的猫。随后还有很多迹象表明这个神秘人物来到过她和陈一冰的家中不止一次。在“会说话的猴子”的微博中,只关注了陈一冰一个人。其微博头像当中发出一张两只手十指相扣的照片。据知情人士分析,另外一只手很像是陈一冰的,因为练体操的缘故,他的手掌非常厚,且粗壮。

对于这样的说法,陈一冰予以否认,并反向指责何雯娜是一个控制欲很强的人,并且十分不信任他。这让人根本无法接受。

不过,随着下一届奥运会即将到来,两人都投入到了备战伦敦奥运的准备当中。这段说不清为何结束的感情也被人们随即抛在了脑后。在伦敦奥运会之后,陈一冰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单竞缇。两人在2013年10月的一次活动中相识,而在2014年,陈一冰便公开了这一段恋情。两人随后在8月6日正式结婚。在此之前,陈一冰还包下了电影院的VIP厅,专程向单竞缇求婚。在2015年9月17日,陈一冰与单竞缇的女儿出生。

在当年媒体猜测的“小三”人选中,有记者提到,刚刚在东北某省上完大学,她的微博资料显示,家在辽宁沈阳。而这一人设,与陈一冰目前的妻子单竞缇着实一致。而在今天陈一冰的微博当中,陈一冰坚决否认现在的妻子是当年的小三。陈一冰称,自己的妻子是在与何雯娜分手之后认识的。

而不同于陈一冰,在二人分手后,何雯娜并没有再次开始任何其他的恋情。在近期接受采访时,何雯娜表示,因为前一段恋情受到过伤害,很害怕全心投入却无果而终,因此对新感情有畏惧心理。对于感情,她只想顺其自然。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