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圆石滩高球赛凯西领先54洞 米克尔森三杆落后冲冠

凯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总奖金760万美元的美巡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在美国加州圆石滩度假村结束第三个比赛日。这场赛事在圆石滩的三个球场进行,昨天因为下雨一度赛事暂停,今天在补完第二轮比赛之后,进行了第三轮赛事。最终,41岁的保罗-凯西在打出67杆之后,以三轮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位居榜首,有了三杆优势领先老将米克尔森,明天将很有机会冲击冠军。

凯西在昨天比赛结束时是36洞的四位会馆领先者之一,他今天的第三轮比赛在标准杆72杆的眺远山球场(Spyglass Hill)进行。在前9洞抓到三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后9洞再次抓到三个小鸟之后,凯西以低于标准杆5杆结束了本轮比赛,成为单独领先者。

菲尔-米克尔森,在圆石滩林克斯球场打出70杆(-2)之后,目前以三杆之差单独排在第二位,明天将与凯西同组冲冠。

明星选手、前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在第二个比赛日结束时还差两洞未能结束比赛,周六一早他以+1补完第二轮比赛,总成绩来到-9杆,一杆落后领先榜。而接下来的第三轮比赛,他在圆石滩林克斯球场进行,交出+2之后,以-7杆的54洞成绩排在了并列第18位,落后领先榜8杆,只存理论上的夺冠机会。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