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1-0卡瓦尼破门 马赛逆转巴神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24轮先赛4场,巴黎主场1-0击败波尔多,卡瓦尼破门后伤退;马赛客场2-1逆转第戎,巴神再建功。

巴黎圣日耳曼 1-0 波尔多

内马尔因伤缺席,卡瓦尼和舒波-莫廷联袂锋线,姆巴佩替补。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普雷维尔禁区内放倒穆尼耶犯规,卡瓦尼主罚点球命中,1-0!受伤的卡瓦尼只踢了半场就被姆巴佩换下。下半场两队都无力破门,最终巴黎主场1-0击败波尔多。

第戎 1-2 马赛

巴神先发出战。第18分钟,马里埃传球,查菲克外围右脚劲射导致曼丹达脱手,马里埃跟进补射破门,1-0!第戎主场取得领先。第56分钟,马赛开出角球,托万前点头球摆渡,巴洛特利远点凌空推射破门,1-1!第73分钟,阿马维传球,奥坎波斯禁区左侧急停摆脱右脚兜射远角破网,1-2!最终马赛在客场2-1逆转击败第戎。

斯特拉斯堡 1-2 昂热

第35分钟,班巴传球,坎加禁区内头槌破网,0-1!昂热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5分钟,恩多耶传球,坎加禁区内右脚低射建功,0-2!坎加梅开二度!第87分钟,拉拉任意球传中,普尔西奇外围右脚大力低射得手,1-2!最终斯特拉斯堡主场1-2不敌昂热,联赛4连胜记录被终结。

亚眠 1-0 卡昂

第64分钟,霍多斯传中,科纳特禁区内抢点头球破网,1-0!亚眠最终在主场1-0击败卡昂全取3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