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战沙尔克17场不败 基米希迎百场里程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德甲第21轮拜仁主场3-1战胜沙尔克04,莱万多夫斯基传射,格纳布里建功。在多特本轮踢平的情况下,拜仁从上一轮输给药厂的失利的中走出,缩小了积分榜上的差距。

拜仁战沙尔克已17场不败

拜仁在上一轮刚刚终结7连胜,近6年来第一次在2月输球。不过此役面对沙尔克,他们有理由重整旗鼓:沙尔克04本赛季境况不佳,他们在本轮之前仅仅排名联赛第12位。更何况“南大王”已经近8年未曾在主场输给过“矿工”。

布鲁马的乌龙敲开了拜仁此役奏凯的大门。莱万先是用自己标志性的“爆杆”收获进球,又用倒钩的方式助攻格纳布里连场破门。尽管库图楚一度为沙尔克扳平比分,但依然无力阻止球队的败局。此役之后,拜仁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近连续17场未曾败给过沙尔克,近10个主场8胜2平。

此役基米希迎来了自己拜仁生涯的重要里程碑:本场比赛是德国边卫身披拜仁战袍所出场的第100场德甲联赛,自首秀以来,基米希已经在德甲联赛中贡献了22次助攻,同期在队内仅次于穆勒(36次助攻)。

本轮战至此时,多特蒙德积50分,领先拜仁5分继续领跑。在德甲联赛的历史上,只有1971/72赛季的沙尔克04,在21轮拿下超过50个积分后还未能夺冠。巧合的是,当时他们同样在21轮后领先排名第二的拜仁5分。“大黄蜂”能否在赛季末打翻秩序,抑或是历史重演?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