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00视频直播英超曼城vs切尔西:阿圭罗PK伊瓜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0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切尔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焦点战,曼城切尔西争三分:这是本轮焦点战,在先进行的比赛中,利物浦和曼联都拿到3分,曼城退居第2位,而切尔西则掉出前四。因此对两支球队来说这场比赛都有拿3分的足够动力。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切尔西在主场凭借坎特和路易斯的进球2-0取胜,此番回到主场的曼城志在复仇。

2、曼城3将缺席:与切尔西的硬仗,孔帕尼、门迪和布拉沃将再次缺席,周中与埃弗顿的比赛,德布劳内和斯特林担任替补,预计这场比赛他们将回到先发阵容,丁丁将再次出战旧主,在2017年10月对阵切尔西时,德布劳内曾打入制胜球。切尔西方面,吕迪格可能复出,但奥多伊和卡希尔出战成疑。

3、阿根廷锋霸内战,阿圭罗PK伊瓜因:这场比赛一大看点是阿圭罗和伊瓜因的阿根廷前锋内战,阿圭罗上个主场对阵阿森纳戴帽,而伊瓜因则在5-0击败哈镇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这场比赛谁又能用进球来拿到胜利呢?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切尔西在攻防两端都做的很棒,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就像是决赛,我们必须要拿出必胜的决心。”

萨里:“在我看来,曼城目前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他们是每个俱乐部学习的榜样。我们需要努力工作来与他们缩小差距,这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伤停情况

曼城:布拉沃、孔帕尼、门迪

切尔西:卡希尔、奥多伊

预测首发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

中场: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19-萨内

切尔西(433):

门将:1-凯帕

后卫:28-阿兹皮利奎塔、27-克里斯滕森、30-路易斯、3-马科斯-阿隆索

中场:7-坎特、5-若日尼奥、8-巴克利

前锋:22-威廉、9-伊瓜因、10-阿扎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