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主场3-1沙尔克 莱万造3球飞翼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1时30分,2018-19赛季德甲第21轮,拜仁主场3-1击败沙尔克,莱万造3球,格纳布里破门。

v

比赛亮点

  1. 拜仁赢球距多特5分:回到主场的拜仁3-1击败沙尔克,由于本轮多特3-3被霍村逼平,拜仁积45分距榜首的多特5分。
  2. 飞翼2战3球状态佳:格纳布里在下半时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他最近2场比赛打进3球,状态保持得十分出色。
  3. 腾讯体育评MVP:莱万多夫斯基 波兰神锋此役制造了3粒进球,他本赛季进球数达到13粒,莱万打进了个人在安联球场的第100粒进球。

精彩回顾

第4分钟,科曼左路底线倒三角传球,J罗跟进攻门被封出。第6分钟,J罗传球,阿拉巴外围尝试远射只是稍稍打偏。

第11分钟,莱万中路插入禁区,布鲁马解围不慎自摆乌龙,0-1!拜仁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18分钟,莱万送出妙传,格纳布里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右脚低射被挡出。第20分钟,J罗头球摆渡,格纳布里禁区右侧的攻门打偏。

第25分钟,本塔莱布分球,麦肯涅送出直塞,库图楚单刀突入禁区冷静破门,1-1!

第27分钟,格纳布里前场抢断,J罗直接将球给到中路空当,莱万面对法赫曼冷静推射破门,2-1!

第30分钟,莱万传球,J罗外围左脚弧线球攻门被法赫曼扑出。第35分钟,科诺普扬卡左路内切禁区小角度低射,乌尔赖希倒地救险。

第46分钟,格纳布里妙传,格雷茨卡小角度攻门击中边网。第54分钟,卡利朱里角球传中,布鲁马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57分钟,科曼左路突破传中,莱万胸部停球倒钩踢跐,格纳布里门前机警头球冲顶得手,3-1!

第70分钟,哈里特传球,卡利朱里外围左脚劲射打高。第74分钟,里贝里横传,J罗顺势做给莱万,波兰神锋兜远角稍稍打偏。

数据统计

拜仁在主场统治局面,射门16比7,射正4比5,角球7比2,控球69.6%占优,科瓦奇的球队拿到了想要的3分。

出场阵容

拜仁(4231):

门将:26-乌尔赖希

后卫:32-基米希、5-胡梅尔斯、17-博阿滕、27-阿拉巴

后腰:18-格雷茨卡、6-蒂亚戈

中场:22-格纳布里(19-戴维斯89')、11-J罗(8-马丁内斯78')、29-科曼(7-里贝里68')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沙尔克(4222):

门将:1-法赫曼

后卫:18-卡利朱里、26-萨内、27-布鲁马、24-厄茨普卡

中场:13-鲁迪(6-马斯卡雷尔33')、10-本塔莱布

前腰:8-塞达尔(25-哈里特54')、11-科诺普扬卡

前锋:15-库图楚(7-乌特73')、2-麦肯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