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悲剧:2019欧洲第一火枪伤退 打曼联三叉戟仅1人可战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虽然巴黎本轮的对手是劲敌波尔多,但是,在法甲积分大幅领先的巴黎全队的心思,早就飞到了下周中即将开始的欧冠淘汰赛里。为此,巴黎也是做了较大幅度的轮换,姆巴佩这样的明星都没有首发出场。但正所谓怕什么来什么,卡瓦尼的伤退,令巴黎主帅球迷倒吸一口凉气。

卡瓦尼一如既往的很拼,第21分钟错过单刀机会的乌拉圭射手,在第42分钟将功折罪。穆尼耶创造点球,卡瓦尼一记大力爆射破门,攻入了巴黎的致胜球。但就在半场即将结束时,卡瓦尼突然捂着自己的腿部痛苦不堪的倒地,并在半场尚未结束的前提下,一瘸一拐的走下球场。以至于巴黎上半场结束前,短时间内只能10打11。

下半场开始后,图赫尔就用姆巴佩换下了卡瓦尼。根据赛后第一时间的消息来看,卡瓦尼是腿部肌肉受伤。虽然说不一定很重,但问题是打曼联的比赛就在三天之后,此时受伤,确实很难及时恢复。

卡瓦尼对巴黎而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更重要的是,卡瓦尼2019年开始后已经打入7个法甲入球,是五大联赛同期内的第一火枪。此外,多项技术统计显示,曼联本赛季防守方面最大的缺陷就是处理高球存在隐患,卡瓦尼作为欧洲数得上号的空战高手,他若无法出赛曼联,确实是大巴黎的极大噩耗。

不要忘记,内马尔也肯定将缺席打曼联的比赛。大巴黎的三叉戟,只有姆巴佩一个人可以出场。这让巴黎主帅图赫尔欲哭无泪,他赛后讲道:“埃迪(卡瓦尼)的受伤不是好消息。也许他伤的不是主要肌肉,但是也是那附近的问题。无论如何,我们需要等待队医的检查。我还没有与埃迪和队医谈过。他能否出场打曼联?我不知道,我是教练不是医生,我真的不知道”。

所有人都知道,巴黎并不看重联赛冠军,球队上下梦寐以求的就是欧冠取得突破。可是三叉戟2个都无法出战曼联,一旦过不了关,那无疑是对大巴黎的巨大打击。图赫尔非常郁闷:“现在,我们将不得不重新考虑与曼联比赛的一切了,当你伤了这样的球员……我们已经因为伤病失去了内马尔,这太过分了。这都是我们最具质量的球员,而这场比赛是如此的具有决定性。我们没有第二个埃迪(卡瓦尼),就像我们也没有第二个内马尔一样”。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4时,巴黎就将造访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曼联。不过法国媒体指出,巴黎握有先客后主的赛程,更具决定性的次回合比赛在一个月之后,图赫尔只能期待,届时的兵员形势,或许会有所不同。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