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3球领先3-3憾平霍村 格策传射难换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1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在三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霍芬海姆3比3逼平,但依然排名积分榜首位。格策传射建功,桑乔和格雷罗各入一球。霍芬海姆方面,贝尔福迪尔梅开二度,卡德拉贝克也有一球入账。

多特蒙德在周中的德国杯1/8决赛中点球大战负于不来梅无缘八强。而在上轮德甲联赛中,多特蒙德被法兰克福1比1逼平,此前三连胜势头终结。在积分榜上,多特蒙德在20轮过后以7分优势领跑积分榜。霍芬海姆最近9轮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此番客场挑战多特蒙德,他们也期待能够在客场抢分而归。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格策出任单箭头,桑乔和格雷罗两翼齐飞,菲利普前腰,达霍德和维特塞尔双后腰。后卫线上,魏格尔和迪亚洛搭档中卫,哈基米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11分钟,桑乔曾经将球挡入网内,但经过VAR认定,此前桑乔此前处于越位位置,因此进球无效。第14分钟,达霍德罚球弧内横传,维特塞尔弧顶处的远射飞出底线。第22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球,菲利普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7分钟,格雷罗传中,菲利普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比赛的第32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皮什切克送出绝妙直传球,桑乔插入禁区右翼低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霍芬海姆。桑乔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8球,其中在德甲塞上送出了7球和10次助攻的数据。

第35分钟,德米尔拜角球传中,乔伊林顿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0分钟,维特塞尔中路分球,哈基米插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3分钟,维特塞尔反击中送出转移球,桑乔突入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格策跟进补射空门得手,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格策本赛季在德甲赛场已经送出了3个入球和3次助攻的数据。这是格策个人的德甲第50球。

第50分钟,达霍德中路传球,格雷罗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一分钟后,盖格尔角球传中,卡德拉贝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乔伊林顿分球,舒尔茨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球擦着门柱稍稍偏出远角。第56分钟,卡德拉贝克传球,乔伊林顿的攻门被布尔基扑出底线。第61分钟,乔伊林顿分球,贝尔福迪尔禁区中路的攻门再度被布尔基挡下。

第62分钟,达霍德传球,格策的远射被门将化解。半分钟后,盖格尔的攻门高出横梁。第66分钟,格策突入禁区右翼倒三角传中,格雷罗高速插上左脚包抄攻门命中,多特蒙德将比分改写为3比0。格策最近5次在德甲联赛中出场,参与制造了5球(2个进球+3次助攻)。

第69分钟,桑乔头球摆渡,格雷罗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近角。第73分钟,盖格尔传球,贝尔福迪尔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封堵。一分钟后,盖格尔传中,卡德拉贝克抢点头球攻门被布尔基扑出底线。随后盖格尔角球传中,许布纳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5分钟,达霍德妙传,桑乔禁区左翼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75分钟,多特蒙德禁区内两点解围均没有成功,贝尔福迪尔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将比分扳成1比3。

第77分钟,盖格尔传球,尼尔森的攻门被封堵。三分钟后,格策分球,格雷罗左路插上攻门被门将化解。第82分钟,格里利什的远射被封堵。第83分钟,格里利什左路传中,卡德拉贝克抢点头球攻门,球打在左门柱内侧弹入网内,霍芬海姆将比分扳成2比3。

第84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球,帕科的攻门被封堵。第87分钟,盖格尔右侧任意球传中到前点,贝尔福迪尔鱼跃冲顶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3比3神奇逼平多特蒙德。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33号魏格尔、4号迪亚洛、5号哈基米

后腰:19号达霍德、28号维特塞尔

中场:7号桑乔、20号菲利普(70分钟,9号帕科)、13号格雷罗(92分钟,27号沃尔夫)

前锋:10号格策(83分钟,36号托普拉克)

霍芬海姆(3-5-2):

门将:1号鲍曼

后卫:4号比卡季奇、38号博什、21号许布纳

中场:3号卡德拉贝克、13号比滕库特(70分钟,9号尼尔森)、11号格里利什、10号德米尔拜(46分钟,8号盖格尔)、16号舒尔茨

前锋:34号乔伊林顿、27号克拉马里奇(46分钟,19号贝尔福迪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