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战大巴黎首发已预定!索帅带最强11勇士出战欧冠

腾讯体育讯 尽管索尔斯克亚强调只关注“这一场比赛”,但为了准备下周三凌晨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焦点战,他还是在与富勒姆一战对首发阵容做出轮换,而三天后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登场亮相的先发11人,也因此几乎可以确定了。

索尔斯克亚已经摩拳擦掌

与大巴黎的欧冠16强战,对于索尔斯克亚来说又是一场至关重要的大考,如果能够淘汰法甲霸主晋级八强,无疑非常有利于他的最终转正。当然,奥莱还是保持足够的低调与谨慎,强调首先要将所有精力集中于对阵富勒姆的联赛,但大战在即,为了避免伤病和疲劳,他必须对首发阵容进行适当的调整。

与上轮力克莱斯特城一战相比,索帅做出6人大轮换,达洛特取代阿什利-扬担任右后卫,后者坐在替补席;伤愈复出的斯莫林和菲尔-琼斯搭档中卫,拜利在大名单当中,而林德洛夫根本没有随队南下;锋线三叉戟拉什福德、林加德和桑切斯悉数位居板凳,卢卡库、马塔和马夏尔组成进攻线。

如你所知,与穆里尼奥时代的充满不可预测性不同,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已经确立起相对稳定的首发阵容,只有个别的位置还存在两人之间的竞争,所以从他在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就可以看出曼联与巴黎圣日耳曼一战的首发阵容。

门将位置上,德赫亚当仁不让。后防线上,瓦伦西亚旧伤复发,达洛特还太年轻,左右两闸必定是杨教授和卢克-肖;林德洛夫已成最稳定一环,他的地位不可动摇,至于中卫搭档,拜利的速度和灵活性让他在面对姆巴佩时胜过琼斯一筹;中场铁三角非常稳固,博格巴+马蒂奇+埃雷拉的组合几乎到了没有够格的替补的地步。

拉什福德当然是主力中锋,林加德凭借积极的穿插跑动深受索圣青睐,唯一的悬念可能就是左边锋。桑切斯经验更丰富,本场比赛也替补出战,原本有望在欧冠首发,但马夏尔状态相当出色,此战“马踏联营”传射建功,索尔斯克亚舍得让他在替补席待命么?当第70分钟他被桑切斯早早换下时,法国妖王就在竞争中已经占据上风了。

曼联VS巴黎预计首发:德赫亚;阿什利-扬,拜利,林德洛夫,卢克-肖;埃雷拉,马蒂奇,博格巴;林加德,拉什福德,马夏尔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