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达格利什:曼城刻意制造心理战影响红军 克洛普有能力应付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曼城在多赛一轮的前提下,因净胜球优势已经压制利物浦占据头名,这让之前一直领跑的红军重新感受到了压力。近来,利物浦功勋达格利什站出来力挺球队,表示不要理会曼城的心理战,命运仍掌握在自己手中。

连续两轮,分别战平莱斯特城和西汉姆,让红军本可以领先曼城7分的大好优势转眼间荡然无存。两场比赛的轨迹也相似,先领先后遭遇扳平,一定程度上昭示了红军在争冠的关键时刻后劲不足,同时,这两平局也是利物浦本赛季对阵BIG6之外球队仅有的两场平局。英国媒体将红军连续两场的平庸表现,归结为“紧张”所致。

领先优势丧失让克洛普遭受了一定的压力

国王达格利什有意为利物浦减压,在谈到紧张的话题时,达格利什表示:“我认为感到紧张是正常的,那是一种期许,紧张是足球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已经29年没有赢得联赛冠军了,这几乎是半代人的时间,是很漫长的等待,如果球迷为此紧张,你可以理解。不过我们的积分排在前面不应该感到尴尬,最糟糕的情况是是什么?我想莫过于球队降级。我不在乎现在是处于这个赛季是什么阶段,球队只需要持续专注于比赛即可。”

达格利什认为曼城在有意给利物浦制造一种紧张情绪,进行一场心理博弈。上一场曼城2-0战胜埃弗顿,做客的曼城球迷在古迪逊公园高唱“尤尔根已经崩溃了”,以及瓜帅奥拉发表的“他宁愿站在利物浦的立场上说利物浦没有心理问题”的言论……对此,苏格兰人认为不要被曼城影响到,国王说道,

“别听他们的,他们(曼城)不是我们(利物浦)的立场,我们才是我们的立场,我们的命运掌握在我们手中。在赛季快要结束的时候,经常会有心理战。如果你支持一个球队,你只能从一个角度看问题,而对方则试图从中作乱,他们可以尝试所有他们想要的心理。但只有在球场上发生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因为我们在球场上和球场上的共同努力。今年我们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情,如果我们继续做正确的事情,我们会很高兴。”

此外,在接下来的争冠比拼中,外界有一种言论是曼城的冠军经验和阵容深度都要比利物浦更具优势,对此达格利什巧妙回应:“这不是举重比赛,对吗?这是发生在球场的事情。”

虽然身为9次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但达格利什并不认为自己会给克洛普带去特别的经验。“他受过良好的教育,我认为他不需要任何人告诉他利物浦对他的期望,因为他胸有成竹。对于球员来说,他非常棒,他和他们分享一切,对我们来说,尤尔根是最好的人选,因为他和俱乐部的每个人的关系都非常好。当你和别人一起喝茶的时候,如果有人问你任何问题,你都要回答。但我是恐龙,他不会来问我的,我想无论如何我都也不适合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