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集结新援瓦格纳到位 加快内援引进不确定因素多

本报讯(记者 申炜)昨天是泰达队重新集中的日子,球队在广州拉开了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备战。新援瓦格纳也出现在了球队下榻酒店,主教练施蒂利克要做的就是加速主力阵容的磨合。

按照计划,在经过了几天短暂假期之后,球员们昨晚在广州集结,进行最后一个阶段的备战工作。在下榻酒店,很多球员不仅见到了主教练施蒂利克,还见到了刚刚加盟球队的瓦格纳。师徒二人昨天上午飞抵北京,然后马不停蹄转机飞往广州,路途上的疲惫可想而知。不过瓦格纳的出现也让队友们相当高兴,接下来这三周时间对于球队而言相当珍贵,如何让这名中锋尽快融入技战术体系,将是施蒂利克着手要做的工作。

目前球队正在加快引进内援的工作,不过截至目前仍有很多不确定因素。这种情况下,施蒂利克要做的就是利用好目前的球员阵容,让他们在联赛开始前达到自己的要求。此前在结束西班牙拉练的时候,老帅曾经表示:“球队的体能储备工作已经完成,广州将是灌输技战术的重要阶段。”因此,这个阶段的训练绝不会轻松,考虑到新赛季联赛即将拉开帷幕,实际上留给施蒂利克的时间并不宽裕。

从球队初步确定的计划来看,泰达在广州集训期间将安排至少四场热身赛,分别是13日、15日、17日和21日。目前已经敲定了两场比赛,泰达将和K联赛队伍江原FC进行交手,主力和替补分别出战。至于剩下的两场比赛,泰达很可能将分别和中甲以及中超球队进行热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