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曼城过去10轮丢分更多 洛夫伦踢拜仁复出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本周末英超联赛,利物浦将在主场对阵伯恩茅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回应了竞争激烈的争冠话题。

多赛一场的曼城重回积分榜榜首,克洛普说:“现在的竞争很激烈,好像是我们还留在争冠前列中,我们需要赢得比赛提升位置。我从没有怀疑过球迷的支持和帮助,请用你们的灵魂大声为我们加油助威,我们也需要拼尽全力,直到赛季结束。曼城过去10场比赛丢了12分,我们才丢了7分。当然,我们在对阵西汉姆联时表现不是很满意,好在拿到了一分。”

对于球队伤病情况,克洛普表示:“洛夫伦还无法出场,他计划在欧冠对阵拜仁时复出。阿诺德和亨德森、维纳尔杜姆都已经参加了训练,乔-戈麦斯还需要4到6周时间才能复出。张伯伦还需要时间,如果我们能够踢进欧冠半决赛,或者四分之一决赛,他就应该可以出场。”

利物浦在踢完伯恩茅斯后可能去西班牙拉练,克洛普表示:“换一换风景,对我来说总是有用。”利物浦公布了上一年度财报,俱乐部转会费支出高达1.9亿英镑,创造队史纪录,克洛普表示:“我不关心数字,我们要为未来组建一支强大的球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