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谈杜兰特怼记者:完全没想到 他只是厌倦了猜测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在勇士队追逐三连冠的征途上,凯文-杜兰特却一直被一个问题所困扰——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他会不会与勇士续约?如果离开,又打算去哪里?

在周四与马刺之战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杜兰特面对记者“你似乎好久没(和大家)说话了?”的提问,突然被触及了敏感神经,变得焦躁起来。而当记者继续追问这是否和自由市场的决定有关时,他终于忍不住爆发了,并用“我再也不愿意相信你们了”作为回答,让现场气氛变得极为尴尬。

今天,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谈及这场风波,认为杜兰特只是疲于应对媒体的各种猜测,需要休息一下了。

“他进联盟很长时间了,老实说,我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科尔在接受电台记者达蒙-布鲁斯采访时说道,“尽管他上周没怎么跟媒体说话,我认为他只是需要休息一下。他可能是厌倦了所有的猜测,我觉得他会恢复与媒体的交流的。我真没想到会发生昨天晚上的事情。”

杜兰特去年夏天和勇士续签了一份1+1的合同(第二年球员选项),预计会在今年休赛期再度试水自由市场。而随着尼克斯在截止日前与独行侠完成交易,送走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腾出巨额薪金空间,他们成为了杜兰特最近的绯闻目标。

自从杜兰特在去年11月与德雷蒙德-格林发生争吵,关于他离开勇士的猜测就从未中断过。不过最近一段时间,球队战绩回升,让这些风波慢慢消于无形。

“人们关注的并不是勇士尝试冲击三连冠,所有的焦点似乎都集中在每个人下赛季何去何从上面,”科尔继续谈道,“听着,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尤其当你只签了一年,而你身为一名超级明星即将进入自由市场时——这些问题就会随之而来。”

“会有一些时候,你会郁闷生气,你能做的就是继续前进。”科尔补充道。

今年30岁的杜兰特过去两年都帮助勇士队夺得了总冠军,他个人也两次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在所参加的53场比赛里场均可以得到27.4分7.1个篮板和6次助攻。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