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时起视频直播6场英超比赛 利物浦阿森纳出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2018-19赛季英超第26轮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从23时起视频直播6场比赛,哈镇对决阿森纳、利物浦激战伯恩茅斯、沃特福德PK埃弗顿、南安普敦VS卡迪夫城、水晶宫与西汉姆上演伦敦德比、布莱顿迎战伯恩利,敬请到时关注!【

新科月最佳主帅索尔斯克亚率曼联出战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3时 哈镇VS阿森纳

】【】换帅后的哈镇战绩仍然没有起色,最近12轮英超哈镇输了11场,目前仅积11分垫底。此役哈镇将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阿森纳在主场1-0小胜。

枪手上轮在客场1-3输给曼城,在积分榜上滑落到了第6位,为了争四的目标这场比赛埃梅里的球队誓夺三分。

小腿肌肉撕裂的姆本萨将休战6周,洛维摆脱疾病可以出战,但霍格、威廉姆斯和杜尔姆将缺席。阿森纳方面,自12月因脚伤缺席的姆希塔良回归,扎卡和奈尔斯也恢复训练。预计奥巴梅杨和科斯切尔尼从疾病中恢复适合比赛。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3时 利物浦VS伯恩茅斯

】【】在曼城先赛1场的情况下,利物浦因净胜球劣势下滑到积分榜第2位。最近2轮利物浦分别与莱斯特和西汉姆战平,可能拿到的6分丢了4分。此役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克洛普的球队希望能回到赢球轨道重新夺回榜首位置。

伯恩茅斯上轮在客场0-2不敌卡迪夫城,连胜势头被终结。樱桃军团最近7次在英超联赛上与利物浦交锋,只在2016年12月赢过1次。最近3次联赛交锋利物浦全部获胜,打进11球0丢球。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还从未输给过伯恩茅斯,战绩是5胜1平。

因为受伤,亨德森、维纳尔杜姆和阿诺德都缺席了上轮与西汉姆的比赛,这3名球员已经恢复训练,但能否赶上这场比赛要看队医赛前的评估,洛夫伦、张伯伦和戈麦斯仍然缺席。伯恩茅斯方面,威尔逊、布鲁克斯、弗朗西斯和刘易斯-库克伤缺,克莱因没有资格出战母队。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3时 水晶宫VS西汉姆联

】【】霍奇森的球队近况不俗,上轮他们在主场2-0击败富勒姆后以26分排在第14位。本轮水晶宫将在主场迎来伦敦同城对手西汉姆联,最近7次联赛交锋,水晶宫都没办法击败对手,伦敦鹰上一次击败铁锤帮要追溯到2015年2月。

这场比赛水晶宫没有新的伤病问题,库亚特和索阿雷可能缺席。西汉姆方面,阿瑙托维奇已经从脚伤中恢复,纳斯里还没有准备好回归,卡洛斯-桑切斯、里德、威尔谢尔、亚尔莫连科、兰奇尼和巴尔布埃纳仍然因伤缺席。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3时 南安普敦VS卡迪夫城

】【】哈森许特尔接手后的圣徒变得不易被击败,最近5轮联赛他们2胜3平保持不败。卡迪夫城则在上轮2-0击败伯恩茅斯,拿到近5轮联赛首胜。这将是一场保级6分战,目前南安普敦只领先倒数第3的卡迪夫城2分,如果在主场输给蓝鸟,圣徒就将跌入降级区。

南安普敦头号射手英斯将休战3周,伯特兰将在缺席3个月后复出,吉田麻也从亚洲杯回归,霍伊别尔是可用的。卡迪夫城方面,阿特尔是可用的,卡马拉萨可能复出,但莫里森仍然缺席。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3时 沃特福德VS埃弗顿

】【】沃特福德和埃弗顿分差只有1分,在积分榜上分列第8和第9位,这是一场实力很接近的比赛。沃特福德最近3轮2平1负没有胜绩,而埃弗顿在输给曼城后遭遇两连败,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希望用胜利来回到正确轨道,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战成2-2平。

与埃弗顿的比赛,佩雷拉、苏克塞斯和普罗德尔仍然缺席,格拉西亚希望杜库雷能摆脱膝盖伤势出战,费梅尼亚也应该可供调遣。埃弗顿方面,米纳和贾吉尔卡可能再次缺席,拜恩斯因肋骨伤势出战成疑,理查利森和西于尔兹松有望回到先发阵容。

这场比赛一大焦点人物是马尔科-席尔瓦,他将在离开沃特福德后首次重返维卡拉格路球场。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1时30分 布莱顿VS伯恩利

】布莱顿上轮在主场0-0战平沃特福德,最近5轮联赛2平3负没有胜绩。海鸥军团本轮将在主场迎战伯恩利,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伯恩利在主场1-0击败布莱顿,塔科夫斯基打入唯一进球,这场比赛回到主场的布莱顿志在复仇。

布莱顿将评估史蒂芬斯的情况,他在同沃特福德的比赛中髋关节受伤,伊泽奎尔多回到训练场,但这场比赛可能不会出战,斯蒂尔和贝尔纳多缺席。伯恩利方面,沃尔特斯、列侬和德福尔伤缺,洛顿将接受队医评估。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