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球迷在阿联酋穿卡塔尔球衣被捕 面临监禁或罚款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一位英国球迷在阿联酋观看亚洲杯期间,因为身穿卡塔尔球衣,面临15年的牢狱之灾或者10万英镑(约87万人民币)的巨额罚款。

这位球迷名叫阿里-艾哈迈德,今年26岁,他是出生在英国伍尔弗汉普顿,是阿森纳球迷。在阿联酋度假时,阿里-艾哈迈德得到了一张卡塔尔和伊拉克比赛的门票,他身穿卡塔尔国家队球衣,这违反了阿联酋的规定。

据报道,由于阿联酋和卡塔尔之间的紧张关系,任何在共公场所身穿卡塔尔球衣的人,都会面临监禁或者罚款,阿里-艾哈迈德如今就面临着15年的监禁,或者10万英镑的罚款,如今他已经被拘捕。

阿里-艾哈迈德和自己的朋友取得了联系,这位朋友表示:“这简直不可思议,他去阿联酋度假只是看了一场比赛,却因为身穿卡塔尔球衣被逮捕和殴打。他前往警察局报告了这件事,却被认为是撒谎,随后被拘留。从电话总可以听出来,他感到害怕,希望我能够帮助获得自由,我联系了英国的外交部门。”

今年亚洲杯,卡塔尔半决赛淘汰了阿联酋,并且最终在决赛力压日本夺冠。不过卡塔尔球迷担心会在阿联酋遭到骚扰,因此没有去现场观战。在卡塔尔和阿联酋比赛中,阿联酋球迷向卡塔尔球员扔鞋子,表示对卡塔尔球员的厌恶。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