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超致谢:今天得知自己要离开 长春就是我的家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广州恒大官宣刘奕鸣、何超、张修维三名球员加盟球队,随后,何超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球迷以及俱乐部的感谢。

何超致谢亚泰

何超写到:

中国人的文化,是含蓄。很少有家庭把情感挂在嘴上,“我爱你”“我想你”的天天见面就说。有时候日子过得理所当然,好多事情也就忽略了,像水和空气,每天都需要,有什么好表达的?

我从小在长春,熟悉这里的角角落落,随处转一转,藏满了各种回忆,长辈对我谆谆教诲,兄弟为我两肋插刀,犯错了大家包容,遇到困难大家帮助,这是我的家。

今天得知自己要离开了。

一个即将出门的游子,想对所有人说的那声“谢谢”,却梗在喉咙里发不出声来。想给每个给我支持的人一个拥抱,拍拍肩膀,说“放心!”

我不会回头,我知道你们在看我,挥挥手就算道别了,看到你们我的眼泪会流出来,我知道你们在看我,请你们也知道我在默念“放心!”

后面大概会有一段时间,我会远离故乡,在另外的战场,也许有激烈的竞争,会遇到伤病,低迷,但是我天生带着长春人的血性,“放心!”我会作为这个城市的骄傲,用尽全力,拼上一切!

新的一年,希望家里一切都好,希望每个人远离伤病,2020年我们赛场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