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维多利亚赛首轮英格兰选手领先 林希妤第22何沐妮37

约翰逊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LPGA维多利亚女子公开赛已经完成了第一轮的赛事,英格兰球手费利西蒂-约翰逊在小溪球场交出8只小鸟的65杆(-8),取得领先。中国球手林希妤交出-3杆,并列第22位。何沐妮再落后1杆,并列第37位。刘钰、刘瑞欣及冯思敏都在海滩球场收获+2杆,并列第119位。

今年的比赛分为男子、女子组,共312位球手分别来自欧巡赛、澳巡赛、LPGA及女子澳巡赛。球手前两轮分别在海滩球场、小溪球场比赛。

在女子赛场上,英格兰球手费利西蒂-约翰逊(Felicity Johnson)在海滩球场狂抓8只小鸟,没有任何掉杆,以65杆(-8)取得领先。约翰逊曾是2005年英国业余锦标赛的冠军选手,并赢过2次女子欧巡赛。不过她上一次取胜已经是2011年了。

澳大利亚奥运球手吴秀贤与美国人金-考夫曼、加拿大新人安妮-凯瑟琳-唐格维(Anne-Catherine Tanguay)落后2杆,并列第2位。

5位中国内地球手都选择了该比赛作为LPGA新赛季的首战。其中林希妤的表现最好,在小溪球场打下5只小鸟、2个柏忌的70杆(-3),并列第22位。何沐妮在海滩球场的五杆洞稍显失色,都只能打帕,加上四杆洞的3只小鸟、1个柏忌的进账,交出70杆(-2),并列第37位。

刘钰、刘瑞欣、冯思敏都在海滩球场比赛,没有找到状态,各自打出74杆(+2)并列第119位。

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韩裔球手李旻智在小溪球场的后九洞出发,虽然前4洞吞下2个柏忌,但后面马上在4洞之内拿下3只小鸟收复失地。随后10洞全部打帕,仅以72杆(-1)并列第53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