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特索要萨拉转会费 卡迪夫城扣留第一笔预付款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据BBC消息,法甲南特队向卡迪夫城俱乐部索要萨拉的1500万英镑转会费,目前萨拉乘坐的失事飞机已经处于打捞阶段。

萨拉

今年1月20日,卡迪夫城俱乐部宣布签下南特前锋萨拉,双方签约至2022年夏天。根据报道,萨拉的转会费为1500万英镑,创下了卡迪夫城俱乐部引援花费纪录,卡迪夫城将在三年内分期支付给南特。

然而在1月21日,在萨拉乘坐飞机前往卡迪夫签约时失踪,经过多方搜救后,这架飞机的残骸近日被发现在海地,残骸内还有一具遗体。目前,搜救团队正在进行对飞机残骸的打捞工作。

根据报道,卡迪夫城扣留了第一笔预付款。南特方面则表示,如果10天内没有收到这笔款项,将会采取法律行动。卡迪夫俱乐部工作人员则回应说,在一切情况都确定后,会履行合同。而且卡迪夫俱乐部还很惊讶南特方面的诉求,因为现在萨拉所乘飞机的打捞工作还在进行中。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